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建元: 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有序,各项业务稳步开展,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3 16:4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ST建元(600816)10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为什么还没有撤销风险警示?不是已经扭亏为盈了吗?是否计划退市?

ST建元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切,全力推动申请撤销公司股票其他风险警示相关工作,目前仍在积极稳妥地推进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工作,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依法依规进行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为什么还没有摘帽?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建议学学别的St股呢?今天股价更是喋喋不休

ST建元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切,全力推动申请撤销公司股票其他风险警示相关工作,目前仍在积极稳妥地推进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工作,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依法依规进行披露。二级市场股价受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趋势、投资者偏好和预期等多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有序,暂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已于2023年4月28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6月13日收到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2022年年度报告及2023年一季报信息披露监管工作函。到如今已过3个多月了,请问公司为何还未回复?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能否加快工作效率?

ST建元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有序,各项业务稳步开展,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切,全力推动申请撤销公司股票其他风险警示相关工作,目前仍在积极稳妥地推进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工作,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依法依规进行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请问董秘关于剩余兜底函和担保的事项处理的怎么样了

ST建元董秘:投资者,您好!2020年以来,公司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开展重大风险化解工作,公司风险处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公司将以“打造高质量成长的、特色创新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为发展愿景,以“风险化解与业务发展齐头并进,稳步提高业绩与市场认可度”为战略目标,秉承“加快存量处置、服务地方经济、推进标品转型、探索多元金融、商业模式升级”的思路,布局公司发展的战略蓝图。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为什么上交所的问询函公司一直迟迟不回复,已经快4个月了,有没有具体的时间安排?再有:关于拍卖的限售流通股22509995(上海金融法院2023年9月8日拍卖成交2.66元/股)是否需要执行证监会最新发布的减持新规:该限售流通股属于原控股股东上海国之杰所有,贵司连续三年没有分红,原则上不得减持?最后:关于摘帽的事情,为什么公司迟迟不发布最新进展?

ST建元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切,全力推动申请撤销公司股票其他风险警示相关工作,目前仍在积极稳妥地推进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工作,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依法依规进行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贵公司ST戴帽已超规定年限,如今要么应该退市,要么应该摘帽了,现在还挂着STI,请解释原因

ST建元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切,全力推动申请撤销公司股票其他风险警示相关工作,目前仍在积极稳妥地推进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工作,如有进展,公司将及时依法依规进行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业务开展情况怎么样,三季度是否能继续盈利?

ST建元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3年7月28日公告了《建元信托战略规划报告(3-5年)》,公司将以“打造高质量成长的、特色创新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为发展愿景,以“风险化解与业务发展齐头并进,稳步提高业绩与市场认可度”为战略目标,秉承“加快存量处置、服务地方经济、推进标品转型、探索多元金融、商业模式升级”的思路,布局公司发展的战略蓝图。202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扭亏为盈,各项工作取得重要、积极进展。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稳步有序开展,公司将在规定期限内披露第三季度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公司股价最近大幅下跌,是不是要撤回申请摘牌,有什么措施维护股价稳定?

ST建元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有序,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暂无撤回摘帽申请的计划。二级市场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股价近期波动幅度较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持续致力于风险化解和新业务开展工作,不断改善经营,做优基本面,提升公司内在价值,积极维护股东权益,为股东创造价值。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元信托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