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际旭创:公司订单情况属于商业秘密,不便披露,敬请理解!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2 19:3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际旭创(300308)10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有新闻报道,贵司在近期召开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在腾讯和新华三开发的最新交换机上运行的贵司的800G LPO光模块,请问贵司是已经拿到腾讯和新华三的订单了吗?数量是多少?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订单情况属于商业秘密,不便披露,敬请理解!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未来有没有单身收购英伟达?都说人都要有梦想,希望公司能回复股东的提问,华力创通都认真回答了收购华为的意向,中际小股东盼佳音!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有几个问题需要咨询:1、三季报预报什么时候出?2、800G和400G产能是否受缺少芯片?3、后续有没有继续扩产能的继续,如果有大概需要多久?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1、公司三季报于2023年10月23日披露;2、公司供应链稳定,能够保证包括芯片在内的原材料正常获取;3、公司光模块产能在持续建设中。感谢关注!

投资者:很多网友问询贵司有无给华为供货,您总是以商业秘密为由不愿意披露,是确实没有供货(毕竟华为自己也生产光模块),供货很少?还是担心一旦成为华为供应商有被美国制裁的风险?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关注!

投资者:从相关资料得知贵司在行业里科研费用投入 专利数量等都是遥遥领先友商,这些科技投入对于公司竞争力护城河的巩固,对上下游的议价能力有多大的提升?或者说公司的产品和友商的产品同质性多大?客户会不会因为友商的产品更加便宜(因为他们科研投入少,成本低)而轻易地转向友商采购?谢谢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1)持续的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是保持竞争优势核心因素之一,而上下游的议价能力则要取决于产品品质、营收规模、竞争情况等因素;(2)公司与友商产品各有特色;(3)光模块行业客户粘性相对较强,不仅会考虑产品价格,更要考虑双方合作基础、技术路线、产品稳定性以及大额交付能力等因素。感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生产400G和800G光模块需要用的高速光引擎吗?谢谢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400G/800G光模块,未采用代工模式,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公司的光模块可以用于未来6G网络建设和东数西算网络中心或国内云厂光模块吗?另外看到公司在拓展激光器,可以用于无人驾驶或者医疗行业吗?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光模块主要用于国内外AI领域、数据中心及电信领域,公司正在开发的一些新产品可适用于智能汽车和自动驾驶等应用场景。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巴以冲突对公司业务是否有影响?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未受到上述事件影响,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光模块衬底还是采用砷化镓与磷化铟,有没有新的迭代技术?谢谢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光模块没有衬底,您指的砷化镓或磷化铟衬底属于光芯片的原材料,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美国限制英伟达先进人工智能芯片出口中国,对公司业绩有影响吗?对公司订单影响如何?800G光模块需求有变化吗?公司与国内头部客户合作如何?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和海外800G光模块需求未受影响,公司会继续保持和巩固与国内外重点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何时终止?目前有出借股份吗?谢谢!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业务的具体情况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目前尚未出借证券,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在手订单如何?产能利用率饱满嘛?英伟达出口芯片限制,对公司有影响嘛?公司与国内厂商合作如何?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在手订单饱满,产能利用率充足,感谢关注!

投资者:美国最新限制政策对公司业务影响大吗?如果有影响,请问公司将如何应对?主营业绩是否会因此受重挫?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未受影响,主营业务正常,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际旭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