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众生药业:公司止咳类产品包括治咳枇杷合剂、镇咳药右美沙芬片等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0 18:3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众生药业(002317)10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据意大利官方媒体报道近期变异新冠病毒在欧洲又开始爆发了,以伦巴第大区为例,变异新冠病毒病例增长在一个月内增长了近5倍!这次变异的新冠病毒主要是针对呼吸道跟肺部,请问公司有治疗变异新冠病毒的药吗?

众生药业董秘:您好!公司的来瑞特韦片是广谱抗新冠病毒3CL蛋白酶抑制剂,对包括新冠病毒野生株、阿尔法株、贝塔株、德尔塔株和奥密克戎株等突变株都有活性。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止咳宝片的优势主要体现为:疗效显著,见效快,特别是针对虚寒型咳喘,经临床试验,有效率达100%,是市面上少有的针对寒性咳嗽的药物之一。请问公司的止咳药是否拥有相同的功效?公司的止咳药有100%的有效率吗?

众生药业董秘:您好!公司止咳类产品包括治咳枇杷合剂、镇咳药右美沙芬片等。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中药饮片产品吗?

众生药业董秘: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益康药业主要产品为中药材、中药饮片、食品等大健康产品。益康药业聚焦云南产地资源及运用可溯源道地药材资源优势,开发高端精品饮片产品,实现中药健康类业务拓展,逐步提升上游供应链掌控能力,并围绕不同年龄消费群体绿色养生需求,持续开发上市多种类别药食同源的大健康产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营销渠道探索,培育形成具有较高复购率的大健康产品群。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我在抖音观看了几百个视频,查看了近千条评论,发现全国各地都出现大规模的支原体肺炎感染,其严峻程度甚至都超越了新冠病毒,普遍治疗周期在一个月左右,治愈后还会反复咳嗽2周,并且会出现重复感染的情况,这跟以往的支原体肺炎大不相同,很有可能是国外研发的新型传染病,希望公司能够让医院诊所药店售卖我们自己的国产阿奇霉素以及其他治疗支原体肺炎的药可以吗?我们国产阿奇霉素不输辉瑞的阿奇霉素!

众生药业董秘: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秉承“以优质产品关爱生命,以优质服务健康大众”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患者提供健康产品。谢谢!

投资者:贵司儿童版新冠口服药物来瑞特韦颗粒研究到什么程度了?

众生药业董秘: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儿童患者用药的临床需求,统筹推进药品的各项安排。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生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