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苏州高新: 公司按照要求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债券相关情况,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0 18:0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苏州高新(600736)10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永续债会考虑下调利率,减轻利息支出吗

苏州高新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按照要求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债券相关情况,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公司参股的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海鹏科技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由朝希资本等联合领投。据悉,本轮融资金额将被海鹏科技用于研发、产量扩大以及海外渠道的拓展。预计能有什么收益

苏州高新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海鹏科技为公司通过朝希优势壹号基金参与投资的企业,具体收益情况请以年底审计报告为准。

投资者:贵司参股的芯聆半导体是一家高端混合信号功率芯片供应商,公司主要研发、设计、销售高端混合信号芯片。芯聆半导体的多通道车规级ClassD芯片已正式流片。近日,芯聆半导体完成A轮融资交割。本轮由芯动能与张科垚坤联合领投,苏高新金控跟投,老股东瑞瓴资本继续追投。元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车规级ClassD功放芯片的测试、认证与量产以及车规产品系列化,预计可以获得多少回报率

苏州高新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芯聆半导体为苏高新创投旗下基金参与投资的企业,公司持有苏高新创投14.97%股权,具体收益情况请以年底审计报告为准。

投资者:打造“共富娄葑”绿色动能新引擎?中新娄葑新能源(苏州)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请问设立此公司主要经营什么,有无计划引入华为汽车,及华为充电造福苏州新能源市场

苏州高新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经查询,该公司不在我公司体系内,与我公司无关联。

投资者:贵司参股投资的苏州海光芯创光电科技股份有,伴随着本轮AI大模型应用的爆发,大规模高质量持续性的产品交付尤为关键。作为国内首家可持续批量交付400GQSFP112光模块的公司,预计能带来多少收益

苏州高新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海光芯创为公司旗下融联基金参与投资的企业,公司持有的融联基金按权益法核算,具体收益情况请以年底审计报告为准。

投资者:公司每股股价显著低于每股净资产,控股股东有没有增持的计划啊?要多跟汇金增持宇宙行学学

苏州高新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建议!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今年的5月9日,公司的董事长王平先生代表苏高新绿碳科技,赴深圳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携手谋划绿色低碳创新之路,共同建设绿色发展未来。能具体介绍一下涉及的相关领域吗?感谢回复

苏州高新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双方拟深化在产业节能改造等领域的合作,通过探索在绿碳领域的创新发展路径,推动能源产业低碳化、数字化、高效化升级。截至目前,公司与华为尚未开展实质业务。

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绿色低碳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什么时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高新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023年5月,绿色低碳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各方优势,深化在产业节能改造等领域的合作,通过探索在绿碳领域的创新发展路径,推动能源产业低碳化、数字化、高效化升级。截至目前,公司与华为尚未开展实质业务。

投资者:股价离尽资产低很多,按增发提示,就是目前根本不能增发,管理层为什么没一个说法,增发是搞的玩的吗?

苏州高新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严格按照监管规则履行再融资相关程序,后续审核及发行进度受多重因素影响,包括交易所审核、证监会注册、二级市场股价、发行对象申购情况等。本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均价的80%、且不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公司将继续做好日常经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市场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发现和认可,促进公司股价提升,择机选择增发时点,以维护投资者利益。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州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