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雷电微力:公司毫米波微系统核心技术可以应用于卫星通信领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0 17:4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雷电微力(301050)10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产品技术是否可以应用到近地卫星互联通信?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公司毫米波微系统核心技术可以应用于卫星通信领域,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雷达技术 是否能用于汽车和商用卫星上?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公司核心技术为通用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多颗卫星,也可拓展至汽车等通用领域,公司会持续、密切关注该市场的发展趋势。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公司大股东停止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经核实,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及其他大股东均未开展转融通业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司产品在通信卫星领域有没有涉足?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公司某定型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多颗卫星,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产品在通信领域主要应用在哪些地方?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在通信领域目前主要应用在星间通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计850万股,请问这850万哪里来,回购公司股份给激励对象吗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股权激励的850万股限制性股票将通过定向增发及二级市场回购取得,具体方式及数量公司视未来情况综合判断决定,公司会按照相关规定予以披露。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建议公司开展民营市场快速增加公司的盈利 水平 ?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感谢您宝贵的建议,除专用市场领域外,公司也在持续关注相关民用领域的发展趋势。如有合适机会,公司会考虑布局通用领域。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天基互联板快有什么产品布局!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在天基互联网领域没有相关布局。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 公司的Ka波段宇航级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可以令卫星具备更强的目标搜索和定位能力,所以目前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技术是促进卫星组网发展的关键技术之一,那么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开发对应的客户?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我们已开发相关客户,公司某定型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多颗卫星。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推出的毫米波精确制导有源相控阵微系统 相对于同行有无优势,主要优势在哪里,能应用于哪些领域?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定制化程度高,产品技术性能质量可靠、运行稳定,在细分市场领域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及良好声誉。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主要应用于雷达、通信等领域。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听闻华为将与贵公司的5G通信基站、车载无人驾驶雷达、商业卫星链路系统、移动终端“动中通”等通用领域展开合作 贵公司是否有意向 !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公司优先保障专用市场客户的需求,同时会持续密切关注通用市场的发展趋势,有合适机会会做相关布局。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贵公司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研发进展情况如何?目前有无新品上市?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公司不断推动技术研发和创新,目前正在与总体单位配套研制项目十余个,并分别处于不同阶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除了二年前的大订单,最近二年小订单累计合同金额有多少?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的新订单已按照客户的要求安排生产,但公司按照主管部门要求及交易所相关规定对订单情况进行了信息豁免披露。请您谅解,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合成雷达孔径相关产品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公司有涉及合成孔径雷达相关产品。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今年下半年是否有通信数据链产品销售?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公司下半年有通信数据链产品销售,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1. 我们是否在公司芯片的设计和研发过程中依赖于外部合作伙伴或供应商?2. 公司是否拥有专利或知识产权,以确保我们的芯片在市场上的竞争地位?3.请介绍一下公司在芯片研发领域的最新成就或未来计划。

雷电微力董秘:您好,我们通过多种方式满足芯片需求,除自己研发设计外,也会寻求外部合作伙伴协同设计,目前公司已取得多项芯片专利和集成电路设计布图著作权;公司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芯片团队的建设,继续增强芯片自研能力,以持续提升公司的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雷电微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