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贝岭: 公司国企改革行动工作正在按相关部署长期、有序推进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0 17:4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上海贝岭(600171)10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国企改革计划是否完成?未来是否还有与控股股东资产重组计划还在谋划中?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国企改革行动工作正在按相关部署长期、有序推进。公司目前不存在与控股股东的资产重组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汽车芯片产品是否与赛力斯有合作?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和汽车电子客户的产品、商务合作关系签有保密协议,合作方包括车厂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汽车芯片产品与特斯拉有合作?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和汽车电子客户的产品、商务合作关系签有保密协议,合作方包括车厂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判断,芯片市场是否已经走出低谷?对明年上半年的市场展望是否乐观?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我们对后续半导体行业需求的恢复和增长保持谨慎乐观。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汽车芯片产品,应用到单车的价值最高可以达到多少?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汽车电子产品应用到单车的价值量没有准确的统计数据。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如何定位自己在国内模拟芯片行业的竞争地位?未来如何破局?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将围绕主业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集中业务资源加快公司产品向工控、汽车电子应用领域的转型升级,朝着成为国内一流的模拟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设计公司的目标不断努力。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库存情况是否合理?是否有库存积压情况或减值的压力?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库存整体处于行业正常水平。公司正在加大力度推动各细分市场、客户的跟踪、推广工作,降低库存风险。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人才引进和团队激励方面有哪些有吸引力的政策?在优秀研发团队的引入上有哪些成绩?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始终坚持积极进取的人才培养和选人用人方式,采用面向社会的公开招聘、内部竞聘上岗及通过民主推荐的组织选拔等方式多渠道培养和选拔人才,全面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同时,公司注重对关键员工的培养,提供职务晋升、后备干部选拔的机会,加大对关键员工薪酬调整以及限制性股票激励的力度。近年来,公司研发团队规模处于持续扩大之中。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作为华大半导体的重要模拟芯片和功率半导体的平台,未来还有哪些新的产品领域准备进行研发投入?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围绕汽车电子、能效监测、工控储能、光通讯、大家电、安防与小家电等市场领域,建立了应用市场队伍,加强客户应用领域研究,提升对客户需求的把握,加强产品整合推广的力度,逐步建立产品方案能力以及以应用为导向的产品定义模式。具体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相关章节的介绍。谢谢!

投资者:积塔半导体作为兄弟公司,在国内汽车芯片领域的领先地位,是否对公司的芯片研发方面有引导和促进作用?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积塔半导体是公司集成电路产品重要的晶圆加工供应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汽车芯片领域,目前有哪些国内领先的芯片研发计划,进展如何?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积极布局汽车电子领域产品研发,公司汽车电子领域产品数量、收入规模均处于快速成长阶段。公司汽车电子芯片研发计划具体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相关章节的介绍。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哪些产品可以应用到工业机器人?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您所问的相关产品研发计划。谢谢!

投资者:请问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政策方向,公司有哪些深刻理解,这方面工作有哪些成果和未来规划?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在新产品和新市场业务开拓方面,积极加快产品结构的调整步伐,已不断推出面向工业和汽车电子市场的系列产品,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公司将抓住市场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IC产品主业竞争力。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高端芯片的国产替代方面,有哪些研发推广计划和成果?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电子元器件的国产化趋势为国内半导体企业提供了广阔的业务发展空间。公司抓住这一市场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新产品和新市场业务开拓方面,积极加快产品结构的调整步伐,已不断推出面向工业和汽车电子市场的系列产品,并取得了积极成效。具体请您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对公司主营业务技术积累、核心竞争力分析等相关章节的介绍。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芯片产品或研发投入应用到通信领域?比如5.5G技术领域等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产品业务分布在功率链(电源管理、功率器件、电机驱动业务)和信号链(数据转换器、电力专用芯片、物联网前端、非挥发存储器、标准信号产品业务)等细分产品领域,产品主要面向汽车电子、能效监测、工控储能、光通讯、大家电、安防与小家电、短距离交通工具、高端及便携式医疗设备以及手机摄像头模组等其它消费类应用市场。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是否与华为有合作?如有合作,已合作了多长时间?是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吗?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近年来未发生向华为的直接供货。谢谢!

投资者:请问子公司深圳矽塔是否有产品可以应用到人形机器人?或者有此类研发计划?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您所问的相关产品研发计划。谢谢!

投资者:华大半导体深化改革提升方案啥么时候实施?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不掌握您所问的信息。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无退市计划?请问上海贝岭上市的意义在哪里?公司没有借住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也没有资本运作,十大股东里,除了华大一家,其余都是散户,鉴于如此,退市不是更有利于公司发展?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光通讯产品,目前订单情况如何,是否大幅增长?预计明年的订单情况如何?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光通讯领域系列专用微控制器SoC产品正积极导入多个客户,该产品市场反应较好,目前处于平稳增长阶段。谢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贝岭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