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奕东电子:公司具有多类型的精密电子零组件产品,产品类型丰富,是下游诸多领域的基础元器件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0 11:1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奕东电子(301123)10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有5.5g相关产品?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具有多类型的精密电子零组件产品,产品类型丰富,是下游诸多领域的基础元器件。公司的具体业务请详见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证监会新规:取消上市公司资产管理计划!请问贵公司是否会依法做出调整?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遵守证监会相关规定,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FPC产能利用率如何?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产能会根据行业的发展情况、客户需求和订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具体生产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相关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FPC产能利用率如何?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产能会根据行业的发展情况、客户需求和订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具体生产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相关内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你好 请问截至10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谢谢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2023年10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25,586户,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核心员工设立资管计划参与战略配售符合哪条规定?是依据《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证券发行与承销特别规定(2021修订)》第十四条吗?依据证券法、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制定“特别规定”。规定第十四条没有明确发行股票数量要求,所以公司应该遵守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2018)第十四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四亿股以上的,可以向战略投资者配售的规定,否则就是违法。谢谢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核心员工通过设立资管计划参与战略配售符合相关规定,不存在违规行为,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在汽车及新能源车领域和哪些车企有深度合作?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加强对汽车及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开拓,有较多产品围绕主机厂、动力电池、储能领域的应用进行行业客户的开发和项目导入,具体情况请详见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公司与小米汽车科技公司合作内容主要在哪些领域,谢谢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小米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并持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与技术交流,公司会密切关注小米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情况,做好相关储备,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奕东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