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市北高新: 经咨询公司参股的部分投资基金,未投资华为生态链合作伙伴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9 17:1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市北高新(600604)10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近日证监会宣布将适时出台资本市场支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系列政策措施,上市公司上月底入股的上海浦江数链数字科技公司,是否属于高水平自立自强类,是否可以享受相应政策措施?

市北高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积极关注资本市场出台的各类政策措施,上海浦江数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参股公司,公司不参与浦江数链的日常经营管理,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参股的基金有投资华为生态链合作伙伴吗?

市北高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经咨询公司参股的部分投资基金,未投资华为生态链合作伙伴。谢谢!

投资者:亲爱的罗董事长,上市公司每况愈下,董事长经营能力差强人意。又到四季度了,作为冲刺季度,董事长对年初制定的盈利几个亿的小目标有信心吗?还是继续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请赐教!!

市北高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公司在第四季度将扎实做好各项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提升经营业绩,努力提升股东回报。谢谢!

投资者:近日,合合信息科创板IPO申请获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作为市北高新园区明星企业,请问市北高新参投基金有入股合合信息吗?前期是否经过聚能湾孵化器?

市北高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经咨询公司参股的投资基金,没有入股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合信息是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基于自主研发的领先的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核心技术,为全球C端用户和多元行业B端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及服务。也是在市北高新园区成长起来的具有代表性的数智行业龙头企业。谢谢!

投资者:罗董事好,上市公司口口声声说要维护好中小股东的利益,可是自从上市以后分红就是屈指可数。当前,国家都积极号召给予投资人信心,试问罗董事长怎样给予中小股东信心,怎样体现国企担当?

市北高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继续深入探索“地产+投资”双轮驱动运营模式,力争在项目开发、产业投资、产业服务、品牌延伸等方面形成全面突破,同时通过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提升经营业绩,努力提升股东回报。谢谢!

投资者:罗董好,市北高新每年贷款几个亿资金,需要支付的利息都有几千万,上市公司拿着贷款的资金去投资些不靠谱的公司,严重损害了各位股东的利益,同时自从公司上市以来,给中小股东分红乏善可陈,完全不体现一个地方国有企业的担当,请问董事长是怎么考虑止损,怎么改善经营,提高分红?都知道国企讲实话,请董事长不要叫套话,谢谢!

市北高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继续深入探索“地产+投资”双轮驱动运营模式,力争在项目开发、产业投资、产业服务、品牌延伸等方面形成全面突破,同时通过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提升经营业绩,努力提升股东回报。谢谢!

投资者:据信,思朗科技已经入驻生态谷,作为芯片领域的独角兽企业,请问公司参投基金是否已经入股独角兽企业思朗科技,未来分享上市的红利?

市北高新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经咨询公司参股的部分投资基金,央视融媒体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已投资了上海思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不参与间接参股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且公司在间接参股公司中投资占比较低,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市北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