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纪华通:公司的算力卡会用做开展算力租赁等综合服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8 16:5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世纪华通(002602)10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市场传闻贵司订购的十亿英伟达卡随着禁售增值巨大,是否属实?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算力卡会用做开展算力租赁等综合服务。如果禁售,那么算力卡的稀缺性将会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明确回复美政府限制英伟达出口芯片对公司订单是否影响巨大?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经注意到了相关信息,正积极与供应商沟通。目前相关的采购订单正常履行中,服务器正在陆续到货。会否产生影响,将视后期的到货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如果英伟达GPU因政策原因无法正常供货,公司有没有其他应对措施,确保AI算力服务按计划进行?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相关采购订单在管制规定出台前已签订,服务器也在陆续到货中。公司正在和相关供应商做紧密的沟通协调,以保证订单正常到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如何,何时公布?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第三季度报告将于2023年10月31日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汽车零部件业务已经拓展至与新能源车企合作,目前有没和华为问界合作?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汽车零部件业务尚未与问界开展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根据最新的出口管制规则,英伟达包括A800和H800在内的芯片对华出口都将受到影响。请问是否会影响贵公司采购GPU合同的履行?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采购订单在管制规定出台前已签订,服务器在陆续到货中,公司在和相关供应商紧密沟通协调,以保证服务器正常到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和成长价值的认可,公司是否有回购股份的计划?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若有股份回购计划,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华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