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佳缘科技:公司网安产品已成功应用于航天、航空、地面站和移动终端等领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8 12:5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佳缘科技(301117)10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领导,公司在低轨卫星领域是否有布局?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网安产品已成功应用于航天、航空、地面站和移动终端等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拓展民用领域?在哪些方面呢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研发并推出了多款商密产品,可广泛用于金融、政府、医疗、通信等行业,感谢您的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十四五期间国家将卫星互联网作为新基建的重要建设方向,同时契合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进一步解决卡脖子的问题,工信部推进卫星互联网准入改革,万亿级市场发展再提速,公司作为卫星加密通信核心龙头民企,星载网安业务占公司营收70%+,公司是否已经拿到卫星互联网的行业方面的订单?谢谢!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具体订单情况请关注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 咱们刚收购的这个公司能在哪个地方用到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宏安微波是一家专门从事微电子产品的技术型企业,核心技术集中在射频微波领域的微电子集成制造,包括12微米金丝的焊接、大功率管芯的共晶、气密性连接器的函钎焊、高密度组件SIP调测等。本次收购的目的,一是技术协调升级,丰富公司在生产端的技术储备,是公司对装备生产系列化、模块化、小型化的进一步发展;二是产品协同,通过围绕射频微波价值链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提升微组装工艺及装备交付能力;三是市场协同,通过双方产品和服务的差异性在市场开拓中形成协同,促进业务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缘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