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瓷股份:公司员工情况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8 10:1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瓷股份(001216)10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为实现员工自动自发,实现企业和员工共赢,公司员工购买公司股份了吗

华瓷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员工情况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我是贵公司的一名投资者,十分看好贵公司的前景,想给公司提一些建议,因为看到一条消息,一个景德镇的小姑娘靠一己之力,一日之内就销售超过10万件瓷器,由此可见目前电商平台的空间还是很大的,我知道咱们公司一直是靠外销,但是想想新东方因为双减政策几乎倒闭,却能成功转型,现在东方臻选的销售额已经超过20亿,净利润超过5亿,市值也从10多块重新回到60多块,希望公司认真考虑怎么发展好内销渠道,谢谢

华瓷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公司会认真听取投资人的诚恳建议。我公司一直保持内销和外销两大渠道稳步进行,目前在网络电商渠道也有建设,未来的时间我司也一定会继续努力提高这方面的销售。祝你投资愉快!

投资者:公司红官窑跟亿嘉在哪些城市有线下门店

华瓷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红官窑目前在 长沙、北京、杭州、株洲、浏阳 均有门店。亿嘉 目前暂时只开设 湖南醴陵一家门店。祝您投资愉快!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