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目前公司对跨境贸易保持观察,将持续关注跨境贸易的发展情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7 21:1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南极电商(002127)10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天猫旗舰店授权出去后,2500万收购来的义乌首诺开展什么业务呢?是不是会注销?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义乌首诺拥有南极人天猫旗舰店的所有权,目前授权给到代运营公司,代运营公司未来会是我们的自营加盟客户,义乌首诺暂无注销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的职责是向公司的高层反馈股东的意见。维护公司的形象,特别是公司的市值。贵公司的市值维护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创八年新低,证券部的人谁来承担这个后果?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关注二级市场的变化及投资者的关切,公司业务在转型升级过程中,会经历市场从不理解到理解的过程,公司希望通过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带动公司整体市值的提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一带一路如火如荼,贵公司海外业务有一带一路国家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海外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近期南极电商股价持续下跌,已经在过去24的高位一路下跌,看趋势还没有触底,请问贵公司在这一方面是否有关注到?对于年初所说的下半年会提振业绩,以回报投资者,目前有什么措施已经奏效?接下来双十一、双旦节,公司是否有提高销售的活动方案来提升最后一个季度的业绩达到全年转亏为盈的目的?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关注二级市场的变化及投资者的关切,公司业务上半年完成结构性调整,划分时尚系列授权服务、战略合作授权服务及自营零售,目前已实现平稳过渡,合作客户反馈良好,管理团队对业务开拓具备能力与信心。希望通过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带动公司整体市值的提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规划的跨境贸易是采取以前的独立建站模式,还是通过大的购物平台开店模式?公司对该业务的布局到什么程度了?何时开始正式运营?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对跨境贸易保持观察,将持续关注跨境贸易的发展情况。公司目前将主要精力放在业务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秉持用户至上的理念,做好品牌、好商品、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商品与情感的双重价值。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的股权激励计划,激励高管可以理解,为什么张玉祥还需要激励?他作为公司大股东,持有公司25%的股份,难道还没有动力经营好公司吗,还需要给股份增加激励?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正如您所讲,张总是最有动力的人,也是承压最大的人。张总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对公司发展的带动、团队的号召凝聚、业务开拓及资源贡献具有很高的贡献及影响力。因此,本员工持股计划将张总作为参加对象符合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对于参与对象的确定原则。张总参与本员工持股计划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的价值认可,有助于提振团队创业信心及凝聚力,以促进公司长远发展为根本目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披露信息在巨潮资讯网,建议关闭官方网站减少开支,同时以免官网陈旧信息误导消费者,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南极优选项目夭折,贝拉维拉品牌毫无动静,机构调研也无动作,公司在做什么?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过市场调研及内部业务研判,对“南极优选”进行了规划调整,贝拉维拉品牌在进行企划与合作客户走访。一贯重视投资者交流工作,通过业绩说明会、分析师调研、互动易平台、股东大会等多种方式和渠道与投资者建立坦诚、公开、公平的交流,重视投资者关切的事项,未来公司会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交流,适时安排投资者线下、线上调研活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面对服装行业的没落。为何不利用董事长的能力和人脉。开辟真正的科技路线?重组一家高科技企业?非要在一个走下坡路的行业上玩一个过剩的游戏?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提升,上半年公司进行了内部变革与升级,重新划分了时尚系列授权服务、战略合作授权服务及自营零售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合作客户反馈良好,业务开拓稳健,管理团队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将持续努力做好经营和管理,围绕既定目标,提升经营业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张总的关联账户或者友情账户或者实际出资账户以及关系账户,是不是无需回避?可以对低价股权激励议案投赞成票?这些投票是计入中小投资者范畴吗?律师可否甄别出这些关联、关系或实际出资?实际拥有的账户性质呢?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相关规则要求,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人或与之存在关联关系的股东将回避表决,公司本次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董监高及其一致行动人、员工及其关联方将回避表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考虑过给沙特的石油授权吗?南极石化

南极电商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子公司百家好(上海)企业信息里有大量的开庭公告,请问这些官司都是什么官司?对公司经营有多大影响?公司在半年报披露过百家好官司金额比较大,请问公司这些官司都解决了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提到的诉讼主要为公司向百家好品牌原代理商等涉及历史库存未退商品提诉,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在网络上怎么投票?南极电商不是一家科技公司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具体时间及方式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董秘,今年双十一有什么大的战略计划提升公司产品的销量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战略授权、时尚授权将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制定宣传及营销策略,助力实现公司业绩增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公司从叱咤风云到现在的一蹶不振,三千亿的目标早已不敢提.就这还安于现状,随波逐流。你们扪心自问,你们自己对公司的前景有什么乐观?乐观的现在各平台数据都不敢公布?乐观的季报也没有预报?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半年公司进行了内部变革与升级,重新划分了时尚系列授权服务、战略合作授权服务及自营零售三大业务板块,并不断优化品牌体系、品类体系及定价策略,通过负面清单管理、采买稽查、走访工厂等方式,不断优化、强化产品质量管理。管理团队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将持续努力做好经营和管理,围绕既定目标,提升经营业绩。公司按照深交所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将于2023年10月25日披露三季度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是否授权贴牌生产减肥药类产品?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涉及医药板块,公司产品品类覆盖内衣、男装、女装、童装、母婴、床品、居家日用、生活电器、个人护理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股价连续创新低,请问公司何时回购股份注销?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回购计划,未来如有相关规划,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每个月公布的理财情况表这个月怎么还没有公告?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9月未购买理财,理财情况可以参考9月初披露的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