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光线传媒:公司参股公司七维科技未参与本次杭州亚运会相关的XR布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7 19:2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光线传媒(300251)10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ai技术在影片制作中是否已有实际应用?如有,那么在降本以及效率提升上对公司有多大影响?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希望能够在AI的潮流里成为一个先行者,现在已经把AI植入到了动画制作的一些流程里,相信只有通过进入到流程里,而不是一个随意的可有可无的尝试,才能够真正推动AI的应用。但同时公司也是比较谨慎的,不会忽略人的创造性和智慧。目前还不能够准确的评估AI给电影制作带来的降本增效的影响,等技术成熟以及使用熟练之后,有望在动画电影制作环节带来50%的效率提升,总体达到30%的效率提升。同时也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对待市场热点,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突发利空吗?坚如磐石是否在9.28日如期上映?请务必紧急辟谣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投、发行的电影《坚如磐石》已于9月28日上映,正在热映中,截至目前已取得近12亿元的票房。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在淘票票电影主页“即将上映”榜单中甚至都没有看到《坚如磐石》,要点开“全部”里面才能看到,友商很喜欢搞这种针对性的小动作,哪怕这样子,在灯塔专业版平台上,《坚如磐石》这两天还是爬到了第二的位置!另外在美团,微信等猫眼平台上,“自己人”也只是在“待影推荐”中把《坚如磐石》放在了第五位,不过这两天也是以较大优势稳守“想看”排行榜第二名!希望《坚如磐石》中秋国庆票房大卖!大家一起看场大戏!!!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长期支持和关注。公司主投、发行的电影《坚如磐石》已于9月28日上映,正在热映中,截至目前已取得近12亿元的票房。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参股的七维科技是否有参与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以及后续演出的XR布置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股公司七维科技未参与本次杭州亚运会相关的XR布置。七维科技的XR技术在数字营销、教育培训、节目制作等不同领域已有相应应用,如为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建设完成XR演播实训室、为公司《坚如磐石》电影发布会使用XR技术打造沉浸式虚拟访谈空间等。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关注到《哪吒2》开通抖音平台账号,请问贵司出品影片《哪吒2》是否会选择春节档上映?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哪吒之魔童闹海》目前在制作中,预计将于明年上映,具体档期待定,敬请期待。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2023年8月21日给贵公司出具的股权激励事项独立财务顾问机构是否在中国证监会机构部进行了股权激励财务顾问服务的备案?如没有,其不具备公开出具独立财务顾问报告的相关证券业务资格。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参照证监会规则的相关要求实施,详情可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扬州“长河东岸佳苑”是否是公司所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公司累计总投入多少?目前预售款多少?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长河东岸佳苑”为公司子公司光线置业(扬州) 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作为扬州·中国电影世界的配套,长河东岸仅占项目总面积的百分之三,是较为稀缺的住宅资源,后期还将成为影视作品的拍摄取景地之一。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和猫眼在电影发行方面有什么合作的?近三年,公司主投的电影同时也是主发行,但排片率除了《你的婚礼》之外都低的可怜,国师张艺谋的《坚如磐石》也是公司主投主发行,但随着《志愿军》沉默一段时间后的“提档”,热度甚至只能排在《前任4》、《志愿军》、《莫斯科行动》之后了,那到时排片率怎么保证?口碑如何发酵?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投、发行的电影《坚如磐石》已于9月28日上映,正在热映中,截至目前已取得近12亿元的票房。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古装奇幻喜剧《大理寺少卿游》即将在爱奇艺上线!请问类似这种公司和平台一起制作的电视剧是如何结算的?按播出日期还是按结束日期还是怎么样?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电视剧的销售收入包括电视播映权转让收入、信息网络播映权转让收入、音像版权转让收入等。在电视剧完成摄制并经电视行政主管部门审查通过,取得《电视剧发行许可证》后,电视剧拷贝、播映带和其它载体转移给购货方,公司履行了合同中的履约义务,即在客户取得相关商品或服务的控制权时,确认收入。具体内容可参考公司年度审计报告中的相关会计政策。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线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