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凡谷:公司目前有用于5G移动回传的E-Band微波天线等在批量供应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7 17:2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武汉凡谷(002194)10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通信天线产品?

武汉凡谷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有用于5G移动回传的E-Band微波天线等在批量供应。谢谢!

投资者:你好董秘,随着华为发展越来越好,华为作为公司第一大客户,我觉得公司市值有点小。最近有没有考虑收购算力方面的公司或者有没有算力方面的项目?

武汉凡谷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如果公司有相关收购事项,公司会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拳头产品是否有参与到华为9月11日的5.5G功能测试?

武汉凡谷董秘:您好!公司对应的产品(如多频多通道滤波器)具备5.5G技术,现阶段也有相关的产品应用到客户的5.5G系统。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在华为公司的5.5G产品中,贵公司提供了产品供应么?预期业务占比会有多少?

武汉凡谷董秘:您好!公司对应的产品(如多频多通道滤波器)具备5.5G技术,现阶段也有相关的产品应用到客户的5.5G系统。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何技术应用并深入参与华为5.5G项目建设中?谢谢

武汉凡谷董秘:您好!公司对应的产品(如多频多通道滤波器)具备5.5G技术,现阶段也有相关的产品应用到客户的5.5G系统。谢谢!

投资者:您好,公司的重要客户华为发布了5.5G全系列产品,其中毫米波最大规模天线阵列AAU,能够实现万兆连续覆盖。公司有哪些产品应用在毫米波领域?对毫米波又有哪些布局?谢谢!

武汉凡谷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已有部分毫米波产品在批量供应,如应用于5G移动回传的E-Band微波器件、E-Band微波天线等。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业务华为占多大比例?主要业务是?

武汉凡谷董秘:您好!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相关规则的规定在年度报告中披露前五名客户信息。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基站滤波器等射频器件。谢谢!

投资者:您好,公司的2022年报显示在微波产品方面,公司拓宽了微波天线范围,配合客户进一步开发导入定制化程度更高的大口径天线、宽频和多频天线等,实现产品族的全覆盖,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波可调滤波器技术已经成功向某客户批量交付,并向多客户推广。公司已攻克E-band系列产品从设计到量产制造诸多设计工艺瓶颈技术难点,多款E-band无源器件已实现批量交付!这些产品是否能用于5.5G?

武汉凡谷董秘:您好!您所述的公司对应的产品具备5.5G技术,是否用于5.5G系统将由设备商客户的系统属性定义。谢谢!

投资者:贵司毫米波雷达技术辅助智能驾驶是和华为合作的吗?毫米波雷达到了什么阶段,有使用在哪些车型上?

武汉凡谷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毫米波雷达及相关配件在客户端验证暂无实质性进展。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产品是否可用于路由器上面?

武汉凡谷董秘:您好!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从事射频器件和射频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为滤波器、双工器、射频子系统等,应用于4G、5G等通信网络。公司交付的产品经过设备集成商的集成后最终安装于移动运营商投资建设的移动基站中。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武汉凡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