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特高新:华芯科技具有自动驾驶汽车激光雷达5G毫米波芯片工艺制程的成熟工艺,并实现产品的批量出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3 17:0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海特高新(002023)10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据报道,近期华为发布了高压液冷快充,其中碳化硅器件成本占比30%,与传统硅基器件相比,碳化硅模块可以增加充电桩近30%的输出功率,并且减少损耗高达50%左右,海威华芯的碳化硅充电桩已经批量出货,具体合作头部的企业有哪些?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在氮化镓快充芯片、VCSEL人脸识别芯片、砷化镓高频芯片、SiC(碳化硅)新能源芯片等产品领域开展产品的技术迭代,和新能源车企合作,开展SiC(碳化硅)功率芯片的研发制造,车规级质量管理体系的推行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股份注销实施的情况如何,预计什么时候实施完毕?近期的股权激励未达预期,请问后续是否还会有相应的激励措施?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公司相关股份注销正在按流程办理中。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多种激励措施,建立健全多形式的激励机制。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毫米波雷达车用产品吗,有高压快充产品吗?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华芯科技具有自动驾驶汽车激光雷达5G毫米波芯片工艺制程的成熟工艺,并实现产品的批量出货。华芯科技产品应用涵盖5G移动通信、雷达探测、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光伏、轨道交通、消费类电子、光纤通讯、3D感知等领域。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的BAW滤波器是否可以应用到星闪技术?和赛微电子在滤波器方面是否有合作关系?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公司参股公司华芯科技的滤波器项目属于国内厂商定制化服务,新型滤波器相对SAW滤波器和BAW滤波器,采用了新的设计思路,砷化镓滤波器已经实现批量出货。 谢谢关注。

投资者:海特高新股本74086万,它在华芯科技持股61500万,平均每股海特高新持有0.83股华芯科技股本。嘉纳海威是国内顶尖的射频芯片和光电芯片设计企业,电科二十九所持股51%,李飚持股49%,李飚也是海特高新最大股东。华芯科技的发展瓶颈是缺少资金,海特高新主动放弃华芯科技增资权利,放弃回购国开基金股权,退出华芯科技最大股东地位,已符合上市条件。现在海特高新的价值被严重低估,建议公司积极推进华芯科技上市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感谢你的关注和建议。华芯科技将根据国家政策规定和公司实际业务情况决定进入资本市场。

投资者:尊敬董秘:请问贵司和广州的亿航智能是否有合作关系呢?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无人机项目按计划推进中。安胜公司与多家企业在eVTOL领域进行合作;安胜公司将充分发挥在eVTOL飞控系统领域具有先发优势、领先的产品性能及集成能力进行产业布局。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前述称:华芯科技在5G基站建设领域,包括5G 低频段及高频段的砷化镓、氮化镓芯片制造研发,这方面的出货量如何,当前正处于5G到5.5G的跨越,公司产品是否可以完美匹配?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华芯科技一直专注于第二代、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的设计和制造,在微波、毫米波、射频等产品上实现能力到市场的全贯通。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10月10日,工信部等四部门发布关于印发绿色航空制造业发展纲要,推动eVTOL商业化,安胜子公司交付国内首台模拟机和发布了飞行员白皮书,行业前瞻性布局极强,公司后续如何规划通过公司的培训学校、仿真解决方案、产品制造、头部客户群体份额锁定拿到更多市场订单,以及扩大产能,提高公司主业业绩,提振股价?请详解规划。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安胜公司与多家企业在eVTOL领域进行合作, 将充分发挥在eVTOL飞控系统领域具有先发优势、领先的产品性能及集成能力进行产业布局。安胜公司今年与合作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IAM / eVTOL行业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开发适配eVTOL等机型的通用型飞行模拟仿真方案,从研发到运营各个阶段,包括硬件在环仿真平台、研发模拟驾舱、培训模拟解决方案等。 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海威华芯近期有可能进入资本市场吗,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华芯科技将根据国家政策规定和公司实际业务情况决定进入资本市场。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特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