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临港: 公司始终重视市值管理工作,关注公司股价走势,积极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1 14:3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临港(600848)10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貌似从来不关注公司股价,股价已经创接近7年新低,贵公司也不准备回购股份?

上海临港董秘:公司始终重视市值管理工作,关注公司股价走势,积极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二级市场股价主要受宏观环境、市场情绪等多方因素影响,我们将通过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做强做优公司经营业绩,更好地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在此基础上,公司持续通过提高现金分红金额等方式加大回馈投资者力度,同时将研究诸如回购股份等可行性方案。此外,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多渠道与投资者保持良好沟通,积极维护投资者利益。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相较于张江高科差在哪里?房地产已经没落,贵公司准备如何变革?

上海临港董秘:我们注意到近期张江高科的股价异动情况,二级市场股价主要受宏观环境、市场情绪多方因素影响,对于行业动态及行业政策,我们也始终保持关注。临港新片区和张江等园区的产业布局各有侧重,但从产业经济基本盘来说,在上海乃至长三角形成完整且开放的产业集群,对临港、张江等产业经济高地都有互相促进的意义。从政策角度来说,不同园区推出的产业用地、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支持、开放创新等新做法,都有可能在其他适合的园区推广复制。近年来,公司积极适应全球科技产业发展潮流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大数据等高科技先导产业和关键领域,坚持“基金+基地”发展模式,加快搭建产业价值循环体系,强化产业投资基金联动,通过以投带招,招投联动,提升资本对特色产业介入的速度和效率,深化打造“临控资本”产业投资平台,通过“临控资本”投资平台开展体系化产业精准投资,已有多个被投企业已在深交所、港交所成功上市,有效促进公司从“房东”向“股东”的角色转变,实现向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转变,进一步提升公司内在价值,做强做优公司经营业绩。同时,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不断提升现金分红比例,积极回馈投资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临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