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准油股份:您所说的投资哈国油田已成为“过去完成时”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1 10:5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准油股份(002207)10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在哈国投资的Galaz油气田业务推进情况如何,有无油气进口到国内?

准油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所说的投资哈国油田已成为“过去完成时”。当年公司是参股在荷兰设立荷兰震旦纪能源合作社(简称“震旦纪能源”),由震旦纪能源的全资子公司荷兰震旦纪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震旦纪投资”)收购Galaz公司100%股权。2020年1月,震旦纪能源出售了所持震旦纪投资100%股权后,已于2020年5月解散、关闭,清算工作于2020年9月全部完成。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1月25日、2020年6月2日、2020年9月2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参股公司震旦纪能源出售其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关于参股公司清算注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关于参股公司清算注销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8)。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近期一带一路十周年大会将举办,公司在此期间于沿线国家开展的一系列涉及油气/工程等业务取得了哪些成果?

准油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在海外无任何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在政策推动下,公司近年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贸易量/工程量方面取得了哪些成果?是否有发挥区域优势响应政策号召?

准油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在海外无任何业务。公司主营业务是为石油、天然气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井下技术作业、连续油管作业、提高采收率等技术服务,主要经营区域集中在新疆地区,位于“一带一路”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上。公司主要客户为中石油、中石化在新疆的各大油气田,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国家油气发展事业贡献力量。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准油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