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湖股份: 公司未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退市情形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0 16:4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湖股份(600257)10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生产的氨糖珍珠粉片有减肥的作用吗

大湖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子公司湖南大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的“洞庭牌氨糖珍珠粉片”具有增加骨密度、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可以促进骨骼健康,谢谢你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前两个年度都出现了大幅亏损,今天至今也是亏损状态,A股公司因业绩因素的退市标准是连续3年亏损就要暂停上市,请问公司如今是否已面临较大的退市风险?管理层有何良策力挽狂澜?

大湖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未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退市情形。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退市情形,亦未有连续3年亏损即暂停上市的单一条款规定。公司各业务板块将持续从“优化产品结构、加强品牌建设、纵横拓宽渠道”等方面发力,努力提升公司业绩,谢谢你对公司关注。

投资者:公司净资产1.8元,这几年来几乎都在亏损,如果是公司经营管理不善不如寻求战略投资者合作,这样对公司提升经营有好处,否则持续亏损会让公司步入退市的可能。请转告管理层。谢谢

大湖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同样的问题已于昨日回复,烦请翻看历史问答记录。另外更正一下,截止2023年半年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8.67亿元,谢谢你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几个版块:白酒、预制菜、大健康、淡水养殖每个都可以支撑起百亿市值的想象空间,可是目前公司市值只有30多亿。请问是什么原因?管理层对未来有什么计划?

大湖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总市值受股价和股本的影响,但是长期来看,股价最终还是由企业的内在价值决定。公司将坚持发展大健康产业,以“健康产品+健康医疗服务”为双轮驱动,在夯实淡水渔业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水产品加工链条,整合水产品、白酒等产品资源,优化产品结构,加强品牌建设,拓展与深耕销售渠道,实现健康医疗服务产业的规模化布局,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与市场占有率,同时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与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加强风险管控,推动公司的稳健高质量发展,树立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为市值管理、为投资者权益保驾护航,谢谢你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德山酒业在电商上销量甚少,想来盈利堪忧。当今年轻人对白酒没兴趣,而高龄的白酒主要消费群体,正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抑或因科普和医嘱等原因戒酒,白酒消费群体只会越来越少,存量市场早已一片红海,近年老牌酒企还纷纷扩产,海外和新生代增量市场又没起色,这行业品牌壁垒还高,新品牌现阶段才来凑这夕阳赛道最后一段实不明智。学百润做洋酒烈酒都比白酒靠谱,建议最好做料酒,品牌壁垒低,还能为进军调料和预制菜市场赋能。

大湖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德山酒主要有德酱、御品、滴水洞、秘藏、德山大曲五大系列,酱香型、浓香型、兼香型三大香型,白酒的销售渠道主要是以线下经销商为主,线上渠道为辅。公司白酒分部2023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1,397.50万元,销量同比增长约8.17%,发展较为平稳,谢谢你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湖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