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赛为智能:公司聚焦人工智能领域,在机器视觉、机器人等方向有核心技术储备和成熟产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8 17:3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赛为智能(300044)09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后续业绩增长的亮点在哪里?有什么新的尝试或者在原有的领域有何拓展?谢谢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聚焦人工智能领域,在机器视觉、机器人等方向有核心技术储备和成熟产品。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在此基础上也会密切留意市场新技术和新方向动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半年报公司其它应收款有3.1亿,对外投资项目很少,不过区区200万。这3.1亿是公司内部借款吗?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的其他应收款不是内部借款。其他应收款的构成可参考半年报会计报表附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无人机系列产品都有所应用,订单量有多少?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研发生产的无人机产品已有系留多旋翼无人机、共轴双旋翼无人机、大载荷油电混动多旋翼无人机、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多款无人机产品,其中共轴双翼无人机可广泛应用于军事侦查、对地打击、情报运营、公共安全、航空摄影、环境监测等方向;大载荷油电混动多旋翼无人机可广泛用于军事 、运输、农业、安防和科研教育等领域。公司的无人机业务收入包含在“人工智能”板块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当前很多内陆省份都在人工智能方面持续发力并且有相当一批产品出现,反观本公司除了建机房和买鸡爪外,没见到什么动作。请问公司在大数据模型方面有无布局,是否有产品正在规划还是测试中?公司无人机方面跟大疆相比有没能力PK一下,是否获得海外订单?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1、公司的战略规划里没有"建机房和买鸡爪";2、公司聚焦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具体包括无人机产品、工业巡检运维机器人及运维平台、图像与视频识别、轨道交通系列产品、数据分析平台产品等;3、公司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提升现有产品的品质,并在市场中谨慎摸索新的业务增长点;4、公司的无人机产品与大疆不属于同类,没有可比性;5、公司有正在执行中的海外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与华为有合作吗?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曾与华为在智慧城市、大数据等领域开展过战略合作,目前公司与华为无具体的业务往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眭董秘,我是一名关注公司的投资者,想了解公司近期是否有任何收购或投资资产的计划或意向。我想了解公司对于收购或投资资产的看法和策略。请问您能否透露一些关于公司收购或投资资产的信息?期待您的回复,非常感谢!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目前市场环境尚不明朗,公司还在盈亏线上徘徊,公司暂无收购相关的计划或意向。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公司与华为在哪些方面有合作?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曾与华为在智慧城市、大数据等领域开展过战略合作,目前公司与华为无具体的业务往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截止8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截至2023年8月31日,公司股东数为:74,144。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与华为有哪些方面的合作?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公司曾与华为在智慧城市、大数据等领域开展过战略合作,目前公司与华为无具体的业务往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听说SIWILL机器人是赛为智能研发的一款四足激光除草机器人,多少钱一台呢?

赛为智能董秘:您好!因公司产品战略调整,除草机器人已经停产多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赛为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