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特高新:华芯科技车规级芯片认证工作目前正在顺利进行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8 16:5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特高新(002023)09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关于以下几个问题:1、华芯科技实现量产已经有比较久的时间,但销售收入及经济效益一直不理想,这是什么原因?2、华芯科技现在的产能利用率有多少?3、新的生产线进展如何?4、在同行业中的市场竞争力如何?5、市场销售前景如何?6、现在与正威金控的仲裁已经结束,下一步如何处理两者间的关系?有何发展规划?您回答说请关注公司公告,请告诉我到哪儿可以查到?为何总给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呢?是不屑于回答吗?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华芯科技的产品涵盖民品和科装领域。华芯科技经过多年技术沉淀,第三代半导体技术专利名列前茅; 从2019年以来收入较快增长,同时公司开发了成熟稳定的GaAs(砷化镓) 有源制程、GaAs (砷化镓) 无源制程、GaN (氮化镓) 功率片制程、GaN (氮化镓)射频功放芯片制程、光电感知芯片制程、SiC(碳化硅)功率芯片六大工艺制程,涵盖了当前第二代、第三代半导体的主要工艺技术,产品应用涵盖5G移动通信、雷达探测、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光伏、轨道交通、消费类电子、光纤通讯、3D感知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日中科汉韵、芯联动力、长飞先进等等国内三代半导体企业纷纷发布了车规级 SiC MOSFET 晶圆量产及扩产计划。请问华芯公司对比上述公司在 SiC MOSFET上还有竞争能力吗?请您能正面回答,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华芯科技车规级芯片认证工作目前正在顺利进行中。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实际控制人李飚先生是否看好海特高新的发展前景?李飚及一致行动人LI ZAICHUN 于2020年12月14日以19.33元的单价转让了8.3849%给青岛金水海特投资有限公司,将所持比例从23.0597%降为14.6748%,这么多年来也一直没有增持过,这怎么解释呢?对于现在低迷的行情,李飚先生是否可以有所作为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公司的“核心装备研制与保障、航空工程技术与服务、高性能第二代/第三代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的三位一体战略契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李飚先生高度看重公司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股价是多种市场因素影响所致,并没有真实反映公司的内在价值。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做为一家公众企业的子公司,海威华芯建成投产的生产线有几条,年生产能力有多少,实际生产能力有多少,产品良率有多少,这些应该都是可以公开的,希望这几个问题能得到您的准确答复,请不要一味地用请关注公告请字眼来搪塞。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华芯科技建有国内首条6英寸化合物半导体商用生产线。产能利用逐渐提高。从2019年以来收入快速增长。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董秘您好,太赫兹通信作为实现6G愿景的关键技术,已得到全球通信业认可,公司多年前在机构调研中表示有太赫兹技术,请予以证实。其次,公司是否可以制造太赫兹通信射频SIP芯片,是否有军工方面的订单?麻烦董秘先生详细介绍。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实际赢得海威华芯仲裁之后,公司有没有计划联合其他股东达成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海威华芯?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你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特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