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川能动力:公司将继续保持稳健经营,积极创造条件早日分红,回报股东信任与支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8 16:4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川能动力(000155)09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大股东为什么还不增持?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贵司作为长江电力第三大股东,每年都能获得长江电力丰厚的分红比例;请问作为川能动力控股股东,公司管理层后续是否也会参照长江电力一样给投资者发丰厚分红比例呢?谢谢!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将继续保持稳健经营,积极创造条件早日分红,回报股东信任与支持!

投资者:2022年年9月19日,川能动力发布公告称川能拟收购启迪系清源的大股东的股份,现在进展如何了,发了公告就没后续了,是不是就不收购了?如果停止收购,是否会发公告,希望不要误导投资者!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项目进展情况。

投资者:请问贵司今年会分红吗?谢谢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根据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利润分配应当以母公司报表中可供分配利润为依据。公司母公司报表可供分配利润尚未转正,具体可查阅公司已披露的《2023年半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李家沟矿产什么时候能投入生产呢?那么多年了,是否存在不作为行为,贵公司作为国企,相应的监督管理部门是否有跟进。贵公司的股价持续下跌那么久了,为进一步稳定长期投资者信心是否有计划进行回购股票并进行注销呢?贵公司未来一年的业绩增长点有哪些呢?

川能动力董秘:您好!①李家沟锂矿项目正按照计划建设,已完成采矿系统相关设备及配套设备安装;②公司股价受行业周期,宏观经济环境及股票市场波动等因素影响,公司将继续聚焦新能源主业,加快新能源发电和锂电产业协调发展,持续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能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