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菱钢铁:控股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暂时没有减持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8 11:4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菱钢铁(000932)09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近日控股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票目前已经解禁,请问公司控股股东是否有减持计划?

华菱钢铁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控股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暂时没有减持计划。

投资者:公司需要紧跟市场需求,不断推进创新和进步,加强企业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拓展市场和销售渠道,加强企业品牌建设,以及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措施,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谢谢

华菱钢铁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您好!一直没搞明白湖南钢铁集团、湘钢集团、衡钢集团、链钢集团,与上市公司华菱钢铁的关系。请教一下,湘钢集团,衡钢集团,链钢集团,合并成立湖南钢铁集团,几者皆为独立法人,然后几家集团公司又分别出资共同成立华菱钢铁,华菱钢铁又分别和湘钢、涟钢、衡钢成立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华菱衡钢,是这样的吗?

华菱钢铁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湖南钢铁集团是公司的控股股东,湘钢集团、衡钢集团、涟钢集团均为湖南钢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华菱湘钢、华菱涟钢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菱衡钢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和湖南钢铁集团分别持有华菱衡钢 85.91%、14.09%股权。

投资者:请问公司能否打造一个学习型组织,各个人,围绕自己工作,把行业内优秀做法、优秀企业一些做法引入到公司,让公司越来越好,希望公司高层、中层,追求各项指标行业最优,我觉得公司可以更好,尤其在吨钢成本、新产品开发,还可以更好

华菱钢铁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积极向优秀企业对标学习,争取在各方面做得更好。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无回购股票注销的空间,为了维护公司市值管理,公司是否考虑在二级市场回购股票,减少卖盘,给公司股价一定的支撑?

华菱钢铁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如有相关安排,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菱钢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