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安光电: 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8 11:1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安光电(600703)09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一直在说给手机批量供货,能不能明确下客户是谁?还是说这个客户也是不可以明确公布的?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对部分信息因涉及商业机密、保密条款等要求也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公司给员工持股使用的是公司的资金,对于持股员工有什么限制条件,是员工给公司创造什么才能给股分,还是给员工分股,稀释股东权益,对此公司如何保护投资者的根本利益?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正在推进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40,000万元,其中员工以薪酬等方式自筹资金总额不超过120,000万元,采取融资融券等方式融资不超过120,000万元;参加对象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员工;本次持股计划设定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指标作为持有人通过本持股计划享有的标的股票权益的归属条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7月1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目的是为实现员工利益与公司利益的深度绑定,进一步稳定核心经营管理团队、巩固现有人才队伍,从而促进公司业绩持续稳定发展。公司将持续开展主营业务,提升LED高端产品结构占比,优化生产工艺,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投资者:公司跟苹果有合作吗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MiniLED产品现主要用于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车显、VR等领域。国内客户不仅大力推广Mini背光解决方案在电视、笔记本等产品上的应用,而且RGB直显方案也在快速渗透,届时MiniLED客户群基数将会递增。随着终端产品密集发布,解决方案应用范围的扩宽和产品的加速渗透,MiniLED市场需求将加速放量,进而带动公司产能持续释放,公司高端产品占比将会进一步提高。相关情况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咱公司是否参与激光电视的产业链中?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显示芯片产品可应用于激光电视领域。

投资者:公司在员工增持下还跌跌不休,请问是不是被恶意做空,公司有没有向有关部门反应下,另公司的滤波器,minled有没有向华为供货,请明确表示,中芯国际芯片已攻克,公司有没有做些贡献?现光模块有没有大量出货,公司有没有提升到800g,第三代半导体现出货量,订单属于什么状态?请明确说清楚,不要客套,模糊不清表示!

三安光电董秘:公司建立了稳定量产射频前端专业代工平台,PA、滤波器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国内新款手机已经批量供货。800G光模块应用的光收发芯片公司正在研发中。电力电子业务方面,湖南三安就已签署的长期采购协议着力推进产品交付,并持续跟进数家新能源汽车客户的合作意向。公司将继续提升LED业务高端产品占比,加速集成电路业务拓展,围绕核心市场产销协同和精益生产等举措,以“产品结构优化、生产成本控制”为主线,推动公司稳步持续健康发展。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安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