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光学:公司业务暂未涉及上述相关领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8 10:2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光学(002189)09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有参与光刻机相关的光学项目?

中光学董秘:公司业务暂未涉及上述相关领域,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我在公司镀邦光电网站介绍中看到,公司的ncvm炫彩镀膜薄膜技术用手机后盖中,网页图片显示的合作伙伴为oppo、vivo、华为、小米、三星。李智超先生讲过:vivo、华为、小米、三星等手机品牌高端旗舰机型后盖的背壳镀膜我们占市场份额30%以上。请问以上内容是否属实?请回答是或不是?2023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我看见李智超先生展示手机后盖为荣耀80系列和荣耀90系列。请问是还是不是?

中光学董秘:公司基于商业保密原则,不便透露客户信息,感谢您的理解。

投资者:你好,作为投资者,希望能保证投资者的知情权的充分行使,不要一问句公司积极与行内优秀企业合、或谢谢关注,等回复。既然公司网站和和李智超先公开发言和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等企业合作背壳镀膜,且市场份额占有率30%以上,为什要低调?请问刚说的业务是真的吗?

中光学董秘:公司基于商业保密原则,不便透露客户信息,感谢您的理解。

投资者:你好,公司合色棱镜、TIR棱镜占有率世界第一,成为世界隐形冠军。冠军可以理解,请问为什么要加上“隐形”呢?太难理解了,可以解释一下吗?

中光学董秘:“隐形”冠军是指公司生产部分产品不为公众所熟知,未直接面向消费者,但在相关细分行业或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是终端产品的关键且核心部件供应商,拥有核心竞争力。公司规模特色突出,在多个细分领域均成为行业“隐形冠军”,如公司数码投影精密光学零部件全球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功能镀膜技术与规模制造能力位于行业领先等。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涉及工业激光加工和红外热成像领域吗?

中光学董秘:公司元件业务涉及工业激光加工和红外热成像领域,但整体占公司业务比重较少,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贵公司是否是华为的供货商,具体提供什么产品?谢谢

中光学董秘:公司基于商业保密原则,不便透露客户信息,感谢您的理解。

投资者:公司下半年有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上市吗?能简单介绍下吗?谢谢

中光学董秘:根据市场需求、行业发展等变化,公司结合实际已对2023年度投资计划进行了中期调整,新品上市相关情况请关注后续定期报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2021年由豫信电科,南阳产业投资集团,南阳高新发展投资共出资40亿围绕本公司共同推动十亿件透镜项目分三期进行,现在到哪个阶段了?正式投产没有呢?

中光学董秘:上述项目一期合作协议已签订完毕,公司负责运营,出资方负责投资建设,目前首条生产线已具备投产条件,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记有这样一个位于中关村产业园投资12亿元的南阳镀邦光电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将为京东方、华为等客户布局平板电脑显示面板及模组,工业互联显示大屏面生产线。请问现在进展成样了?有投产了没有呢?

中光学董秘:上述项目目前已竣工封顶,产线正常筹备,计划于今年12月份投产,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两圈一新目标中,有生产汽车电子后视镜吗?

中光学董秘:汽车光电是公司战略转型重要方向之一,后续也将跟进电子后视镜等相关业务发展,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一直说在"一带一路"市场开拓取得较大突破,请问体现在哪方面或哪些产品呢?

中光学董秘:公司与部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开展光电信息等相关业务。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光刻胶或光刻机的合作业务吗?

中光学董秘:公司业务暂未涉及上述相关领域,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是华为mata60pro供应商?

中光学董秘:公司基于商业保密原则,不便透露客户信息,感谢您的理解。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光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