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脉科技:国家加大5G、大数据、算力等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将对公司技术服务业务带来积极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6 11:3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脉科技(002093)09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任正非都说:我们即将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其基础就是大算力。我想问,公司在大算力方面有相关深远布局或应用吗?请简单描述一下,谢谢

国脉科技董秘:您好!国家加大5G、大数据、算力等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将对公司技术服务业务带来积极影响。公司作为物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不断融合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持续为电信、政府、医疗、教育、金融、交通等客户提供信息通信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积极拓展业务领域。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国船舶600150在2008年1月10日与国脉科技有合作吗?

国脉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在2008年1月10日未与您提及的相关方有业务合作,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国脉科技的业务是否可以称为新型工业化?

国脉科技董秘:您好!国家推进新型工业化,强调要大力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公司积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融入数字经济建设,多次参与数字福建、数字中国项目建设,致力于通过技术融合和创新促进前沿技术与传统产业的紧密结合。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存货主要是什么产品?23年中报显示有13个多亿的存货。谢谢

国脉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存货主要为智慧健康产业示范基地和物联网科学园。公司持续聚焦身联网的研发与应用,并将其实践在“国脉大学养老”项目中,为用户提供慢病管理、生活行为风险的预防与监控,心理情感交互等全方位、多层级的精准健康管理服务。身联网将不断与多种前沿技术融合,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民众创造出更多管理幸福与健康的服务与产品。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国脉科技是否涉及F5G业务?

国脉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深耕信息技术领域,持续为运营商和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二十余年,随着相关技术的不断更新,公司也将持续跟踪与研究新技术的发展,提高行业地位和综合竞争力。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敬爱的董秘,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贵司两点方面。第一:请问贵公司有关东数西算(算力)相关技术储备与应用吗?第二:华为作为国内以及全球那么伟大的企业,贵公司也是通信服务的一员,是否拿到了这张船票于华为合作?如果有进行合作,请简单介绍一下。谢谢。

国脉科技董秘:您好!国家“东数西算”战略的实施推动了数字新基建产业的发展,加大对大数据、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公司作为物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是为运营商、政府、教育、医疗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业务涉及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通信网络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该战略的实施给公司业务带来积极影响。公司与华为在通信技术服务领域具有合作关系,合作情况将根据具体项目需求变化。谢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脉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