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实股份:感谢您关注博实股份。公司经营不具有明显的季节性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6 10:5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博实股份(002698)09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近几年,博实股份公开财务报表显示,季度间营业收入同比的增减存在较明显的差异,请问这是否代表公司的生产运营事实存在“淡季”和“旺季”?

博实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关注博实股份。公司经营不具有明显的季节性。因公司产品营收确认的固有特点,公司营收的实现,通常受公司产品交付与验收影响,可能在各季度出现一定的波动,并未见长期、明显的季节性影响因素。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工信部组织开展2023年未来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工作,指明了我国人形机器人产业的重点发力方向,其中面向工业制造的典型应用、面向灾害救援的典型应用、面向危险作业的典型应用、面向智慧物流的典型应用、面向安防巡逻的典型应用、面向服务娱乐的典型应用。工业制造、危险作业,我想博实都有所涉略。那么其他方向,博实有没有投入发现的计划呢?

博实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关注博实股份。公司关注上述政策及后续相关政策,积极组织对接。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通知,组织开展2023年未来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工作。揭榜任务内容为面向元宇宙、人形机器人、脑机接口、通用人工智能4个重点方向。请问博实是否有相关的人形机器人的申报或推荐工作计划?

博实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关注博实股份。公司关注上述政策及后续相关政策,积极组织对接。谢谢。

投资者:近段时间,中央在督促央企、国企不得拖欠市场主体应付款项,公司目前的销售回款有没有异常,是否存在较大的逾期应收款项,具体金额是多少?

博实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关注博实股份。公司重视并及时跟进回款情况。公司长期构建稳定、合作、共赢的客户网络,公司主要客户以大型企业集团为主,信誉良好。谢谢。

投资者:当前金融市场中,信托产品及投资理财时常发生暴雷或违约的情况,公司有大量的理财产品,公司有没有保证这些理财产品的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是否考虑通过国债回购方式开展资金保值增值?

博实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关注博实股份。公司根据股东大会、董事会决议,对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现金管理产品主要是货币型基金、银行结构性存款。详见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25页、36页、81页相关内容及注释说明。通常公司会在季度末,国债逆回购收益率较高时,操作逆回购交易进行现金管理。公司制定了《投资理财—低风险投资品种管理制度》,并严格依据执行。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实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