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西部牧业:公司产品均在国内销售,没有销往国外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0 20:3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部牧业(300106)09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迎“一带一路”十周年,已有110多个国家代表确认参加,加之“新疆自贸区”呼声很高,贵公司作为新疆地区乳制品龙头企业,请问新疆自贸区获批对公司的发展有没有重大影响?

西部牧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产品均在国内销售,没有销往国外。

投资者:董秘好,新疆是“一带一路”桥头堡、贵公司也是国家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请问:过往十年,“一带一路”对贵公司发展有没有重大影响?在新的机遇下,贵公司有何规划和展望?谢谢!

西部牧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产品均在国内销售,没有销往国外。

投资者:您好,公司有多少自营牧场,抖音直播西牧天山是公司旗下自营直播间么,公司是否拥有抖音直播间超过二十多个自营牧场,单个牧场超三亿价值 谢谢董秘

西部牧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生产乳制品所需的生鲜乳从公司参股牧场和长期合作的奶源供应商处收购。

投资者:请问有没有在海鲜养殖方面的布局?未来有无计划?

西部牧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目前主要是以乳制品加工与销售,饲料的加工与销售为主,没有涉足水产养殖业务的计划。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公司是否有80万亩牧场,这些牧场是全部,还是部分属于公司资产?

西部牧业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公司目前主要是以乳制品加工与销售,饲料的加工与销售为主。截止目前,公司拥有6家参股的奶牛养殖公司。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牧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