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纪华通:1、公司算力业务详细信息及进展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20 16:3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纪华通(002602)09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 1.公司的算力业务22年、23年以及未来计划投入情况如何,预计未来3年盈利情况? 2.因公司主营业务是游戏,请问公司在整个算力业务布局中充当了什么角色,例如是出资自建自营或仅是第三方运营。 3.公司股价近4年总体在低位运行,公司亦在22年曾计划回购最终却上演“欺骗式”回购闹剧,请问公司管理者是否计划进行真金白银的回购?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算力业务详细信息及进展请以最新公告为准。2、公司在算力业务布局中提供包括建设及运营等的算力综合服务。同时,公司将会从传统的单一机柜托管服务扩展为“算力综合服务”全产业链模式,从云数据业务转型为人工智能云数据业务。3、公司如有回购计划将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运营的深圳数据中心是否为AIDC?是否为华为盘古大模型提供算力支持?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算力业务布局中提供包括建设及运营等的算力综合服务。同时,公司将会从传统的单一机柜托管服务扩展为“算力综合服务”全产业链模式,从云数据业务转型为人工智能云数据业务。业务详细信息及进展请以最新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近期特斯拉Dojo超算带动其市值大幅增长,可见超算的价值!请问贵司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超算中心是否与Dojo超算功能相似?具体有哪些功能?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深度参与投资的上海松江的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先进计算中心及生态产业园区项目规划建设数万个机柜,该项目定位为长三角的重要人工智能先进计算枢纽,将承担起各种大规模人工智能算法计算、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处理、科学计算和工程计算等任务,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大模型算力集群提供基础。目前该项目累计已交付数千个机柜并逐步投入运营。此外,公司数据中心业务已由IDC转型为AI+IDC,与时俱进,增加算力服务的实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和华为主要在那些方面合作?有无扩大合作范围的计划?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为华为提供算力综合服务,位于深圳市光明区的深圳数据中心项目为华为云提供定制化数据中心服务,该深圳数据中心一期项目已首批交付,二期项目即将开始建设。后续如有新的合作您可以关注公司公告或官方新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2023年度上半年业绩这么好,股票却屡创新低,请问公司打算怎么稳住投资者的信心呢?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客观来说二级市场股票价格的波动会受市场、行业环境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但今年以来公司各项主营业务均保持稳步推进,管理层始终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经营管理,努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力争实现公司价值及股东利益最大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管理层对公司是否有信心,有没有回购计划?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60.50 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8.68 亿元,同比增长 78.81%,扣非后净利润为 7.37 亿元,同比增长 70.77%。同时公司各项主营业务稳步推进:互联网游戏业务多款游戏创流水新高,旗下点点互动自研游戏在海外市场实现重大突破;人工智能云数据业务实现 AI+IDC 转型;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务积极拥抱新能源趋势。管理层对公司长远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如有回购计划将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 idc 业务与腾讯和华为有没有合同?金额是多少?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腾讯和华为均签订了IDC业务相关合同,详细信息及进展请以最新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 公司是否有参与杭州亚运会游戏项目?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无参与杭州亚运会的游戏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上海曜瞿如网络科技合伙企业转让股份的买家为什么没有在半年报的股东名册里出现?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半年报仅披露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2023年半年度报告中描述“公司深度参与的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先进计算中心项目定位为长三角的重要人工智能先进计算枢纽,承担起各种大规模人工智能算法计算、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处理、科学计算和工程计算等任务,累计已交付数千个机柜并逐步投入运营。”但营业收入构成中显示本报告期云数据业务收入只有9万多块钱,请详细介绍公司云数据业务的营利模式,该业务在未来期间预计如何为公司创收?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海数据中心项目不并表收入,本报告期云数据业务收入为刚交付的深圳数据中心项目收入,所以收入较少。在人工智能的大浪潮下,算力大时代已经到来,公司在以往云数据业务资源和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开展算力业务,将从传统的单一机柜托管服务扩展为“算力综合服务”全产业链模式,从云数据业务转型为人工智能云数据业务,从 IDC 转型为 AI+IDC,增强互联网平台客户业务粘性,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后续进展您可以关注相关公告或官方新闻,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华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