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南橡胶: 天然橡胶为公司主营业务,价格上涨对公司生产经营会有积极的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18 18:1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南橡胶(601118)09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近期天然橡胶似乎有一个较大幅度的上涨,请问橡胶价格上涨对公司来说是不是一个较大的利好消息呢

海南橡胶董秘:您好,天然橡胶为公司主营业务,价格上涨对公司生产经营会有积极的影响,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高管,您好:岳阳林纸根据自身的资源禀赋,几年前就有碳汇交易和收入了。贵司一直积极关注,小心跟踪政策动态,请问贵司是否还会研究开展碳汇交易业务吗?谢谢。

海南橡胶董秘:您好,目前国内面向林业碳汇、可再生能源等碳交易的为CCER市场,由于近年相关管理机构暂缓受理CCER备案申请,公司尚未参与CCER市场交易。公司持续关注碳汇交易的相关动态及政策规则,将在符合政策法规要求的前提下充分开发橡胶林的生态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高管,您好:近日看到贵司艾董去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求人才、求合作的新闻,这才是创建一流企业重要之举,一流企业需要一流的员工。观察贵司回复投资者提问,花费的时间需要数月之久,与ST公司很类似。可以想见,这类员工对于工作,对于同事不会有热情。希望贵司把创建一流企业与培养一流员工挂勾起来,让企业发挥出应有的社会价值,谢谢。

海南橡胶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投资者:尊敬的高管,您好:贵司2022年报被出具非标审计意见,所述的发出商品7253.49万元至今仍是悬而未定,这会导致2023年半年报还是非标审计意见。非标审计意见性质非常严重。请问贵司是否有向大股东寻求帮助,让大股东来分担部分或全部的可能损失?贵司为了避免非标审计意见,现在有做哪些工作?谢谢。

海南橡胶董秘:您好,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法规要求,半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可以不经审计。公司高度重视2022年度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涉及事项,正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核查工作,截至目前,专项核查工作尚未结束,同时,相关曾任公司高管人员的立案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该事项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每年能够生产180万吨天然橡胶吗?公司生产的天然橡胶和上海期货交易所里面的有什么区别?

海南橡胶董秘:您好,公司天然橡胶年加工量约180万吨(含受托管理的KM公司和ART公司)。初加工产品主要包括全乳胶、浓缩乳胶、20号标准胶等,其中全乳胶、20号标准胶是上海期货交易所认证的交割标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橡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