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耀皮玻璃: 谢谢对公司的关心!公司一直在努力做好生产经营,提升盈利能力,维护股东利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18 16:2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耀皮玻璃(600819)09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今年有望盈利吗?收购艾杰旭的项目进展如何?

耀皮玻璃董秘:大连耀皮顺利完成交割并开展了一系列管理与生产的对标融合工作,聚焦运营成果,关注运营成本,迅速布置及实施一系列降本措施;5月开始满负载运行,成功大批量生产碲化镉TCO玻璃并供货客户,成品率高于往年水平;随着新能源车市占率的提高,大连耀皮汽车级Low-E节能玻璃销量同比大幅增长,随着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大连耀皮经营状况已明显改善,扭转收购前累计亏损的局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介于目前玻璃原材料纯碱期货行情短期持续暴涨百分之一百以上,09合约3680元一吨,10合约也接近2900元一吨,建议贵公司应该明锐眼光立即果断开展期货套保业务,暂停生产,卖空纯碱,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锁定来之不易短期暴利,同时维持原材料价格回落,确保广大股民利益,实现公司利润最大化。谢谢!

耀皮玻璃董秘:谢谢对公司的关心!公司一直在努力做好生产经营,提升盈利能力,维护股东利益!

投资者:董秘:公司近几年业绩一直处于低谷,实际控制人上海地产集团领导层也无人挂职贵公司,对公司也未有重大业绩改善意向,上海地产集团是否全权委托上海建材集团对贵公司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耀皮玻璃董秘:上海建材是上海地产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一直积极支持公司发展!

投资者:请问公司纯碱货源能得到保证吗?玻璃的成本构成?现在石英砂大概什么价格?嘻嘻嘻!

耀皮玻璃董秘:玻璃成本主要由原材料成本、能源成本、劳动力成本、设备维护成本、运输成本等组成。谢谢关心!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耀皮玻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