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芯碁微装: 公司7月单月订单表现优异,三季度整体签单量会朝着设定目标去完成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15 17:5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芯碁微装(688630)09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光刻机技术路线感觉是不是和日本佳能Canon技术路线类似,目前订单排产情况如何

芯碁微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7月单月订单表现优异,三季度整体签单量会朝着设定目标去完成。公司当前订单已安排到10月底,排产计划较饱和,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产品是否可用于扇出型封装,记得有过该类业务中标

芯碁微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先进封装技术公司已储备多年,应用领域支持FlipChip、Fan-InWLP、Fan-OutWLP和2.5D/3D等先进封装形式,感谢关注!

投资者:光刻机制版设备,公司说90nm制程设备将会出货,这意味着公司90nm制程设备已经量产了吗,更高端的制程是不也该启动研发了

芯碁微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满足量产90nm节点制版需求的光刻设备即将交付客户,相关信息以公司官网及公告为准,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报告里提到公司在研满足量产90nm节点制版需求的光刻设备也将尽快推出,以支持半导体掩膜版技术的更新迭代;请问公司目前开发进展如何,项目完成度有多少?

芯碁微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满足量产90nm节点制版需求的光刻设备即将交付客户,相关信息以公司官网及公告为准,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中标多次中电科的光刻机招标项目,下游客户是否可应用于MEMS、卫星通信芯片等领域

芯碁微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LDW&MLC系列设备,广泛应用于IC芯片、掩模版制版、MEMS芯片、生物芯片微纳光刻加工领域的研究与生产,感谢关注!

投资者:在光刻机细分领域,我国依然被卡脖子,公司创立之初的奋斗目标是什么,目前募投项目中130-90nm国家级微纳直写光刻机研发进展如何,有无量产

芯碁微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坚持“光刻改变世界”的企业使命,时刻牢记“IC装备、世界品牌”的愿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自身技术优势,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持续进行研发创新和产品迭代,满足国内外客户对直写光刻设备的需求。公司130-90nm晶圆制版光刻设备研制及产业化项目已于2022年上半年验收,能够实现最小线宽350nm、CD均匀度10%,产能120min/片,设备性能优异。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努力了这么多年,今年晶圆级先进封装光刻机有没有实现出货

芯碁微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先进封装领域,公司从2022年三季度已陆续有机台发至客户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直写光刻机领域是否与国际巨头如日本佳能Cannon存在一定竞争关系

芯碁微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平板显示领域,公司成功实现了OLED显示面板直写光刻设备的产业化并实现了产品销售,与下游客户共同成长,提升产业国产化率,进一步加快了自身研发及市场推广进程,感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目前A股市场微纳直写光刻机领域还有哪些上市公司?大基金有无投资公司,公司与海思的合作方便披露不?

芯碁微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客户与业务情况请关注公司官网及相关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光刻机相关产品有向半导体企业销售吗?并出口了哪些国家?烦请尽快回复,非常感谢!

芯碁微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泛半导体领域,公司产品应用在IC、MEMS、生物芯片、分立功率器件等制造、IC掩膜版制造、先进封装、显示光刻等环节,应用场景不断拓展,积累了华天科技、维信诺、辰显光电、兴森科技、日翔股份、维信电子、明阳电路、深南电路等客户。目前公司海外市场发展迅速,全面部署全球化海外策略,加大在泰国、越南、日本、韩国等市场的业务拓展,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芯碁微装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