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天发展:公司产品暂无相关应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15 17:32: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航天发展(000547)09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在卫星通信方面,公司的微系统产品,通信指控产品,网络数据安全产品,分别有相关应用吗?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暂无相关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微系统产品是否应用于TR组件?微系统公司有产品投入市场吗?是否会拓展民品市场?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微系统公司主要产品及在研产品为数模混合SoC、相控阵微阵列、天线一体化集成微系统、微波组件等,可应用于航天装备、卫星通讯、综合射频、物联网等领域。公司正在有序开展相关研发及市场开拓工作。相关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应用、推广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投资者:9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023年网络安全博览会眼下正在福州举办,公司是否参与?在同行中公司网络安全业务有哪些竞争优势?目前业务及利润是啥现状?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子公司南京壹进制积极参加了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公司立足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以公安大数据及网络安全为产业发展着力点,专注于打造“数据感知与数据治理”核心产品,致力于构建安全、高效的服务体系,夯实网络安全、大数据服务、数据保护和容灾备份、等保测评、电子政务等领域,主要产品涵盖了智能大数据平台、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装备等大数据产品族,数据备份与恢复、应用应急接管、副本数据管理、一键还原、灾备云等数据安全产品族,公文管理、督查督办、信息报送、会议管理等电子政务产品族,提供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关于公司经营业绩指标,请查看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23年半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截止9月10日股东人数,机构户数,谢谢。

航天发展董秘: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9月8日,航天发展股东户数为173,572户,机构户数3,068户。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