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信海直:公司将作为观众参与本次天津直博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15 17:1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海直(000099)09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形成新质生产力,关键在培育形成新产业,在类脑智能、量子信息、基因技术、未来网络、深海空天开发、氢能与储能等前沿科技和产业变革领域,组织实施未来产业孵化与加速计划,谋划布局一批未来产业。中信海直长期深耕深海空天开发,为能源开采提供高质量飞行服务,请问,公司打算如何开拓新市场,创新eVTOL等新交通载体,发展新质生产力?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中信海直作为国内领先的通航企业,密切关注通航产业的技术发展,根据不同的适应场景,选择最为合适的航空器,实现融合发展、协同合作。目前公司已经与多家国内外企业共同开展eVTOL的合作,不断探索城市空中交通运行模式。

投资者:董秘您好,第六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9月14日就要开始了,公司作为亚洲最大直升机编队,是否参加天津直博会,参加形式是什么?表演飞行,参加论坛,设置展台,签约合作,还是购买国产直升飞机?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作为观众参与本次天津直博会。

投资者:董秘您好,2018年7月公司公告拟设置沙特子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海外业务,探索海外海洋石油直升机服务市场,参与国际竞争。现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进展顺利,成绩显著,2023年10月国家要召开第三届一带一路峰会了。请问,1.沙特子公司设置的怎样了?进展顺利吗,有什么困难?2.近年来公司参与“一带一路”倡议成绩如何,海外市场探索有何成果?3.下一步公司如何参与国际竞争,开拓海外市场?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在沙特尚无业务布局,尚未在沙特成立分公司。公司将基于对发展规划、市场战略、客户需求等因素的综合评估,进行国际市场的进一步开拓。

投资者:董秘您好,一位渔民老板说出海打鱼看到天上飞着中信海直的直升机,心里会踏实很多,感觉很安全。公司现在从北到南在天津、青岛、连云港、舟山、湛江、深圳、海南等地完成了海岸线全链条布局,但是直升机才89架,有点少。祖国海域辽阔,89架飞机太少,请问公司最近会不会继续购置直升机,增加沿海布局密度?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机队配置主要取决于市场需求量。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宣传工作做的很好,能不能再提高一步搞直播,注册微博、抖音等直播平台,选择一个就行,在执行应急救援等涉及社会大众关注点的任务时,现场直播。请问,中信海直是否打算尝试直播宣传?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通过央视、澎湃新闻等媒体完成了多次直播连线,与一线执飞机组进行连线沟通。同时与中信银行完成了多次直播讲座,包括南极科考、无人机等主题。公司将积极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品牌宣传与建设工作。

投资者: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共运营89架直升机,其中进口直升机占比90%以上。国产直升飞机方面,公司之前说目前运营由中航工业生产的AC311、哈飞生产的H425及H410等直升机机型。请问:公司自有直升机有几架国产的?自有产权、常年飞行的是不是一架国产直升飞机都没有,全是进口?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运营的国产直升机主要用于执行应急救援、医疗救援、公务及商务飞行等任务。

投资者:董秘您好,夏威夷岛火灾后,近日美国国会议长麦肯锡乘坐直升机视察满目疮痍的灾后现场。请问,中信海直是否有直升机商务、公务考察业务?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相关业务主要以包机形式进行。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日监管部门向险企下发《关于开展保险资金长期入市情况调研的通知》,请问,中信海直股票是否适合保险资金长期持有,最近是否有险资投资部门到公司调研?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公司的调研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投关活动记录表。

投资者:董秘您好,中信海直89架直升飞机常年在大海上执行撤复台任务,现在有一个14亿人共同期盼的“海峡复台”任务,请问:中信海直准备好工作预案了吗?能为“海峡复台”任务做出什么贡献?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中国海油是公司主要客户,公司主要为其提供海上石油平台飞行服务。公司近期完成了台风“苏拉”的飞行保障任务,保障海油平台人员安全撤离。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期公司微信公众号宣传工作做的很好,发稿量增加,质量有所提升,实效性也很及时,全面展示了亚洲最大直升机编队的风采和成绩。我作为投资者表示赞赏。请问,公司下一步怎么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宣传工作?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未来将进一步做好品牌宣传工作,擦亮中信品牌。

投资者:董秘您好,根据公司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共运营 89 架直升机和 3 架无人机,请问3架无人机的类型和应用领域?无人机的价值量为多少?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3架无人机都是小型无人机,主要应用领域为应急救援。公司未来将继续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海直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