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蓝集团:公司在乡村振兴业务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赋能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15 11:3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蓝集团(301027)09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希望公司在智能化设计绘图测量土地改革多点创新发展理念。

华蓝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目前,公司在土地规划中采用了城市信息模型(CIM)辅助设计关键技术,该技术整合了国土空间、地下物探、地上测绘、实景三维、建筑市政BIM、工程建设项目等数据信息资源,形成了城市信息模型三维空间数字底板,打造承载城市二维、三维集成虚拟数字空间,具备数据汇聚、数据共享、数据发布、数据展示、集成服务等功能,实现项目方案等情况的可视化浏览、分析与把控。该项技术赋能了公司在规划等主营设计业务上的发展,实现了精细化的规划设计与管理,已应用在多个项目上。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国家提振乡村振兴,一带一路方面有没有准备做大做强自己来回报股东们?国家开展数字化建设会给公司带来百年一遇好机遇,希望公司把握机会,创新发展。

华蓝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乡村振兴业务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赋能助力乡村振兴。截止2023年6月30日,公司承接了以谯城区2023年“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项目、萧县2023年度74个行政村村庄规划编制服务采购项目、邕宁区2023年国土空间村庄规划项目等为代表的项目,新签合同额4370万元,同比增长38.77%。公司充分发挥广西与东盟国家陆海相邻的独特优势,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将业务延伸至东南亚和非洲部分国家和地区,项目已落地泰国、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在数字化方面,公司专注于城乡建设领域数字化转型,通过定制化推出“社会投资+运营分成、顶层设计+分步实施”的“广西特色智慧县域”项目模式,为建筑数字化运营提供技术和数据应用支撑,打造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应用等措施,助力公司数字化业务的发展,践行国家数字化建设战略。公司一直积极把握各种发展机会,努力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蓝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