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特高新:公司会充分考虑并适时和重要产业投资者合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8 18:2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特高新(002023)09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华芯公司是否有代工卫星芯片及人工智能芯片的能力?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公司参股公司华芯科技产品应用涵盖5G移动通信、雷达探测、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光伏、轨道交通、消费类电子、光纤通讯、3D感知等领域。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据悉国家大基金三期即将成立,计划投入三千亿,主要是支持芯片和半导体制造设备,海威华芯是专业芯片制造设备公司,是否会考虑合作,实现做强做大的目标,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会充分考虑并适时和重要产业投资者合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据新闻媒体报道,中国“潜艇天眼”反潜探测器,全球首台使用太赫兹装置测试成功。请介绍下公司的太赫兹技术,以及是否有科装或者民品出货应用。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华芯公司是否具备人工智能芯片与卫星通信芯片代工的能力?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公司参股公司华芯科技产品应用涵盖5G移动通信、雷达探测、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光伏、轨道交通、消费类电子、光纤通讯、3D感知等领域。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天通卫星、低轨卫星等天基互联方面有什么布局和成果。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在高性能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方面,公司的研发实力及芯片制造能力处于行业一流地位,公司承担了众多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为航空航天、卫星通讯等核心装备研制及量产提供必要技术支撑。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华芯公司与中电54所、北京华力创通是否有合作关系?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华芯科技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保持密切合作关系。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2023年9月7日,全球高级别金融科技大会2023外滩大会上,复旦大学和紫金山实验室等单位合作自主研发的先进6G光子宽带太赫兹通信系统。据悉,该系统为目前6G通信领域全球最前沿技术,可作为未来6G移动通信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 目前公司的太赫兹技术在科装和民用上是否有落地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正威关于华芯仲裁案是不是达成和解?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公司接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通知,延长该增资协议争议案裁决作出期限。 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特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