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公司股东情况已在定期报告中真实、完整的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8 18:0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极电商(002127)09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股东中某计算机公司是量化机构吗?是张总的合作方吗?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情况已在定期报告中真实、完整的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百家好男装什么时候上线。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百家好旗下BASIC HOUSE、Mind Bridge、Jucy Judy等品牌目前已布局女装、男装、配饰等类目,已上线部分品类产品,尚有部分商品在企划中,未来将进一步进行产品品类拓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下半年有什么规划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持续优化业务结构,不断开拓新的渠道,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从国内走向国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百家好单品价格较高,有助改变公司货币化率这个数据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百家好品牌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享誉国际的知名品牌,在时尚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推崇“简约品位、舒适自如”的生活方式,旗下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公司将持续丰富百家好及旗下各品牌的风格元素及产品品类,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时尚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经典泰迪商标出什么问题了吗,为什么拼多多的经典泰迪改名了。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精典泰迪使用的是“CLASSIC TEDDY”的图文商标及著作权。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贝拉维拉品牌出什么问题了吗,一直没有上线。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贝拉维拉品牌持续进行业务团队的搭建与产品企划,并同步接洽、走访潜在合作伙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半年报社会责任里没有描述公司女性员工占比数据,请问公司女性员工占比情况如何?张总是否有用人倾向,比如更多任用女性员工?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充分尊重每一位劳动者,尊重每个岗位的特性,对待员工给与均等的成长机会与培养计划,以期员工在公司可以获得职业素养的成长与企业文化的归属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天猫旗舰店显示经营主体由义乌首诺变更为义乌市拾星电子商务,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公司2500万收购回来的公司,几个月不到又转手卖掉了吗?公司这2500万是做慈善吗?请问公司转卖店铺经营权收到的对价是多少?又亏损了全体公司股东多少钱?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授权拾星电子商务经营天猫旗舰店。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张总有缩股计划吗?比如三股并成一股,让股价重回十元以上,有利于港资炒作也有利于提升公司和老板张总的形象。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回购计划,如有相关计划,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子公司时间互联作为华为等头部手机厂商内置应用市场及腾讯应用宝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多年的商业化合作伙伴,是否作为华为新发布的MATE60手机的内置应用合作商,参与合作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时间互联是OPPO、VIVO、小米、华为等头部手机厂商应用商店及腾讯应用宝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多年的商业化合作伙伴,时间互联将持续开拓核心代理客户,通过不断丰富媒体资源,全面的覆盖媒体资源并提升增强各类型媒体服务经验。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公司招聘韩语和意大利语翻译是引进国外优秀的产品设计风格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相关业务做储备规划,进行团队搭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机构持续未有投资机构前来调研,可否积极组织调研活跃二级市场?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十分重视投资者交流工作,通过年度业绩说明会、分析师调研、互动易平台、股东大会等多种方式和渠道与投资者建立坦诚、公开、公平的交流,重视投资者关切的事项,未来公司会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交流,适时安排投资者线下、线上调研活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面对质疑可以看到公司做了很多内功比如扩品牌、质量管理、事业部划分,但是在外功夫还不足,提到南极人品牌在外媒体还是以劣质的形象进行表述,建议公司抓紧时间运用自身优势,提高品牌形象在广告和品牌形象上多花点费用,感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上半年公司旗下卡帝乐鳄鱼、百家好品牌参加了“中国品牌日”品牌巡展系列活动,通过广告、巴士巡游等方式进行品牌宣传展示,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对品牌的宣传与投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对应收账款,预付账款等计提了六七个亿的坏账准备,对于这些坏账公司采取了什么方法催收?催收效果如何?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应收账款管控、降低坏账风险是公司日常经营管理重点工作之一。一方面,公司通过提升客户管理水平、完善业务人员绩效考核体系、完善授信管理制度、增加风控管理等方式,对应收账款进行常态化跟踪管理,最大限度确保应收账款的良性回款,改善应收账款情况;另一方面,公司对于账龄较长的应收款项,通过法律手段进行催收,减少坏账,降低公司损失。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百家好做的很好,怎么把控衣服质量。没有质量后续回头客越来越少,口碑越来越差。公司后面有没有打算在国际男装品牌布局。现在男装都是罗蒙的天下。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秉持用户至上的原则,一贯重视品质管理,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首先,公司通过法律合同要件明确对产品质量质检并达标的要求,以保障消费者权益,同时维护公司品牌权益。其次,公司设有专门的合规稽查部门进行监督管理,采用事前宣导、每月采买稽查、定期走访工厂等机制,不断优化、强化产品质量管理,并在发生异常问题时,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协调处理,包括但不限于删除产品链接、立即下架产品、整改等。此外,公司持续实施负面清单管理,对不符合标准的供应商进行清退处理等一系列措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近年来我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多高铁的国家,请问张总有无贴牌花生啤酒矿泉水的规划?这些产品如果贴牌成功可以在高铁上销售,取得很好的营收!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市场响应活跃资本市场政策,上市公司或者高管均进行股票回购,贵公司有响应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增持计划,未来如有相关规划,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