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杉杉股份: 目前继承相关事项正积极推进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8 17:5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杉杉股份(600884)09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股价持续下跌,公司回购力度不足。股权争夺严重影响企业价值。希望贵公司妥善处理,加大回购力度,提升公司价值

杉杉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建议和对我公司的关注,公司已增加回购股份资金总额至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含)。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公告。

投资者:请问董秘,宁德发布的4C麒麟电池,负极是否选用了杉杉负极?谢谢

杉杉股份董秘:宁德时代为公司负极材料业务大客户之一。动力类快充产品方面,公司已实现4C产品的规模化供应,且采用第三代液相包覆技术的产品兼顾高容量和4C以上充放电倍率,已率先供应头部动力电池企业。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连续15个交易日天天下跌,是否贵公司有重大经营问题未及时向社会公布?谢谢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经营正常。股价表现除受公司基本面影响外,还受宏观经济、行业发展、资本市场环境、投资者预期及偏好等多重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收购LG的lT薄膜业务的意向洽谈过?,公司股票进入8月份走势异常,是否和公司近期某些决策有关?是否有没披露的公告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股价表现除受公司基本面影响外,还受宏观经济、行业发展、资本市场环境、投资者预期及偏好等多重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大股东质押是否爆仓(没爆为啥补充质押了股票)是否被强制平仓过?平仓价格是多少?为什么不出公告?啥事没有有这么跌的吗?能否出个业绩快报?我是一位杉杉的老粉丝,希望郑总把这块牌子传承下去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控股股东股票质押未被强制平仓过,补充质押系根据其可交债发行相关约定并结合其当前的担保情况而定。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将持续关注其股票质押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宁德时代发布的神行者电池,负极是否使用杉杉负极?

杉杉股份董秘:动力类快充产品方面,公司已实现4C产品的规模化供应,且采用第三代液相包覆技术的产品兼顾高容量和4C以上充放电倍率,已率先供应头部动力电池企业。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宁德时代4C超充电池对负极材料有没有更高要求或者技术门槛?公司在这方面有没有参与研发或者供货?

杉杉股份董秘:动力类快充产品方面,公司已实现4C产品的规模化供应,且采用第三代液相包覆技术的产品兼顾高容量和4C以上充放电倍率,已率先供应头部动力电池企业。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小郑董和后妈的遗产争夺是否已经有了双方都认可的结果,是否会对公司后续经营发展造成重大影响

杉杉股份董秘:目前继承相关事项正积极推进中。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已经创了2年的新低了,公司一点作为都没有,增发没下文,回购没下文。你对得起这么多购买你公司股票的股东吗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已增加回购股份资金总额至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含),公司将在回购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实施股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股价表现除受公司基本面影响外,还受宏观经济、行业发展、资本市场环境、投资者预期及偏好等多重因素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截止到6月底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我们怎么能获取到股东人数?请尽快回复谢谢

杉杉股份董秘:公司2023年6月底的股东人数为191,366户。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杉杉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