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文互联: 公司电商直播业务充分发挥公司在效果营销的优势能力,是公司业务结构调整的结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7 15:3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浙文互联(600986)09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司跟浙江省政府、杭州市政府等政府部门是否有经营合作?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浙文互联与浙江文投集团、杭州余杭区政府共同投资了LGD电竞俱乐部,其他业务进展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大力发展直播业务,直播给公司来的收益如何?未来是否会超越东方甄选?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电商直播业务充分发挥公司在效果营销的优势能力,是公司业务结构调整的结果。目前该业务发展良好,期待未来更好的发展,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董秘?为何不见积极回答网友的互动信息?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抱歉给您带来的困扰,公司会加强沟通。另外公司投资者热线是010-87835799,您可随时致电沟通,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我尝试使用不同的浏览器打开贵公司的米塔创作平台的下载页面并点击下载APP,但每次都跳转到下载HaloSkin,导致无法体验米塔的各种功能。请问是贵公司的下载程序受到DNS劫持了吗?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目前相关问题已修复,我们已增加更安全的域名协议来防止DNS劫持,也反复全面检查了所有的下载连接,目前都可以正常下载到米塔APP。您可以直接在手机设备打开https://www.mita.com,即可访问到最新的米塔APP。感谢关注!

投资者:浙文互联由网络营销向数字文化科技公司转变,且已经进入深水区,请详细介绍具体在哪下方面布局?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混改落地、AI的快速发展都给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公司会在国资的带领下紧抓行业发展机遇,进一步向数字文化科技领域去迈进,不断夯实数字文化主平台的定位。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中报业绩什么时候披露?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已于8月31日披露,敬请查阅,感谢关注。

投资者:地方政府对AI大模型呈鼓励态度,预期政策将围绕算力、数据和算法分步递进。请问浙文互联是否有涉及参与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科技的进步给各行各业带来变革升级的机会,浙文互联紧抓行业机会,在AI领域获得落地化发展。虚拟数字人“兰LAN”化身奥迪AudiS4“推荐官”,“君若锦”化身主播做客渣渣灰抖音直播间,AI绘画工具“米画”以AIGC双重提升“创造力”与“理解力”,国内首个元宇宙大型虚实融合体验空间—“希腊神话AR艺术乐园”成功上线等等,均实现了场景化应用的落地。感谢关注。

投资者:直播给公司带来的收益率高吗?是否成为公司收入新的增长点?公司是否考虑与手机商合作开辟新的业务?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电商直播业务充分发挥公司在效果营销的优势能力,是公司业务结构调整的结果。目前该业务发展良好,期待未来更好的发展,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和腾讯混元AI大模型合作吗?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没有,感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现在多少股东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为64,941户,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杭州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线上品牌推广服务供应商吗?公司将怎样开展亚玩会相关服务?此外,公司投资的LGD电竞俱乐部是否有选手参加这届亚运会的电竞比赛?有希望获奖吗?谢谢。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浙文互联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杭州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线上品牌推广服务供应商。公司将运用数字虚拟人、数字孪生、AIGC等元宇宙前沿科技,充分发挥公司数字营销企业优势,为亚运会全面助力。另外,浙文互联与浙江文投集团、杭州余杭区政府共同投资了LGD电竞俱乐部,该俱乐部旗下选手也将参加本届亚运会电竞项目相关比赛。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