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城发环境:目前公司垃圾发电项目已全部建立档案,用户端尚没有核准绿证数量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5 18:2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城发环境(000885)09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取得可再生绿色电力证书?绿色电力证书对公司有何影响?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垃圾发电项目已全部建立档案,用户端尚没有核准绿证数量。

投资者:董秘你好!感谢您的耐心、专业的答复,您辛苦了!我研究了中报,未找到城发环境在建危废处置项目、污水处理项目的进度介绍。还麻烦回复:1、城发环境危废处置在建项目 3 个,合计年处理规模 24.5 万吨,请简要介绍进度情况或预期建成投产日期。2、城发环境污水处理在建项目 5 个,处理运营污水处理规模 21.60万吨/日,请简要介绍进度情况或预期建成投产日期。谢谢!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现阶段稳步推进各项目建设中,项目建成投产后会及时发布相关公告,请您持续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常州市武进区城市管理局(本级)发布2023年8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公告显示,常州市武进区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预计9月启动招标。项目预算金额为233335万元,项目预计总收益约58亿元,其中政府付费约23亿元。常州市营商环境好,希望城发环境积极研究、评估此次发展机会。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及时关注相关部门的最新文件,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董秘你好!2017.2,同力水泥(SZ000885)发布上市公告书。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发行价格13.90元/股,新增股份2158.27万股,上市日期2017年2月23日2017.2.23增发发行价格13.90元,除权后现在为多少?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2017年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投资者:董秘你好!2023.8.31城发环境破净了(如果算截止8月31日净资产的话,前几天便已破净),公司依然没有拿出哪怕一点点维护市值的措施出来,好公司不应该是这样的,启迪环境的前车之鉴,万望采纳借鉴。切勿贪大求全、盲目投资。降低资产负债率+狠抓回款,是城发环境当务之急。希望能看到公司担当作为,拿出维护合理市值的具体措施。谢谢!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将结合经营情况酌情参考,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3季度已经过了2/3,根据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您对3季度的盈利预期怎么样(同比和环比分别预期如何)?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具体经营信息请持续关注相关公告。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截止2023年8月31日,公司总股东户数是2565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城发环境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