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宁波能源: 具体情况请您参考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官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5 17:3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波能源(600982)09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投资的天津创业环保股份主营为污水处理,是否有应对核污染废水处理能力?希望贵公司以后可以为核污染尽一份力。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具体情况请您参考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官网。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总是不回复投资者关于对上市公司的问询,你们管理层是否有想过改善这种情况,以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一个公司能不能搞好,首先对待投资者重视与否就能看出来很多。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公司始终重视投关管理,公司未来将更及时回复投资者的问题。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贵公司有落实国家下达的电力改革政策吗?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关注国家的电力改革政策,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在面对日本人的核污染,你们公司有环保这方面的应用吗?我看你们的题材有土壤修复技术。谢谢啦。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公司暂不涉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子公司宁波甬德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后期对核污染是否有解决办法,也希望公司对这方面积极布局,为国家出一分力。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宁波甬德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营业范围为:一般项目: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固体废物治理;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土壤及场地修复装备销售;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危险废物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一般项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土壤及场地修复装备制造;污泥处理装备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请贵公司公布下最新的股东人数。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最新股东人数请查看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2022.2.28日公告了80亿投资的意向合同,到现在是没有进展取消了吗?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公司奉化抽蓄项目完成预可研编制,谢谢。

投资者:宁波能源受大股东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运营管理宁波开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请问大股东未来是否会将开投能源集团旗下的充电桩资产注入上市公司?谢谢!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未来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及时进行披露,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目前非洲电力供应十分经常,可以看出非洲电力能源市场前景广阔,请问公司有没有考虑在非洲设立分公司?谢谢!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公司暂无相关计划,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开通或打算开通类似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沟通平台?如果有会不会在官网公示一下?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公司暂无相关计划,谢谢。

投资者:现在公司有几大版块占比多少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详细情况请您参见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二氧化碳热泵作为一种新型的供暖系统,和燃气热水器进行对比,会发现其工作效率更高,能源节省量更大,不会产生废气等,更为环保。公司子公司宁波美科是否有该项业务?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宁波美科不是公司子公司,谢谢。

投资者:您好,下属公司金华宁能热电有限公司于2023年1月出现2次污染物(包括氮氧化物,二氧化硫)排放超标。请调查整改并反馈超标原因,希望公司要重视和控制排污问题。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谢谢您的建议,公司未来会更加重视相关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业务里是否涉及虚拟电厂?谢谢!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响应双碳政策,努力加大绿色能源业务发展,积极开展储能、风电等新能源产业,积极探索用户侧综合能源服务等业务,同时也将积极关注城市区域开发过程中综合能源、绿色能源发展机会。谢谢。

投资者:宁波甬羿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多少?

宁波能源董秘:您好,甬羿光伏为公司参股公司,光伏发电装机容量约为70MW,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