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泰证券: 该通知为中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增加代销华泰柏瑞旗下的部分基金产品,属于正常代销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4 17:4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泰证券(601688)09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华泰证券今日(8月10日)券商涨幅倒数第一,为什么会这样?华泰证券不如其他证券?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今年以来公司股价涨幅位于券商板块前列,上市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市场供求、行业基本面等多种因素的影响。202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69亿元,归母净利润65.56亿元,业绩水平位居行业前列。公司将继续深化科技赋能下的财富管理业务和机构业务“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同时持续完善信息披露与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增进资本市场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根据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8日发布的《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中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同时开通基金转换和定投业务的通知》通知,两家企业似乎存在合作关系,华泰证券的上下游,以及其控股或关联的公司,是否与“中植系”相关联或控股的企业存在资金、债务等其他方式合作来往?若“中植系”出现无法对付等情况是否会影响到华泰证券和其相关联/控股的公司?感谢。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该通知为中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增加代销华泰柏瑞旗下的部分基金产品,属于正常代销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根据交易规则,目前a股市场每个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为4小时,而香港股市的交易时间为5.5小时。至于欧和美,的主要股票市场,它们的交易时间在6.5小时到8.5小时之间。纵观世界主要股票市场,a股市场的交易时间相对较短。建议贵公司提交议案延长股票交易时间,利国利民,活跃股票市场!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作为券商,我们将持续关注证券市场发展,积极支持落实相关监管精神和要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