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深圳福摩斯公司前期注册资金为认缴,胡佳敏持有股份本次为0元转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1 20:5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极电商(002127)09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接前提问,胡佳敏作为南极电商众多子公司的法人及高管,想必肯定是公司重要管理人员,公司和其合资成立的上海莫失科技(胡持股49%),本是公司原跨境电商平台fommos的主体公司,公司让一个高管持股这么高比例是否存在利益输送?胡佳敏所持股份是否是代持?公司跨境业务遇阻,经营不顺,公司又把胡佳敏所持股份收回来,请问本次收回股份有没有向胡佳敏支付股份转让款,价格是否公允?公司跨境业务前期亏损胡佳敏承担多少?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深圳福摩斯公司前期注册资金为认缴,胡佳敏持有股份本次为0元转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看到朗姿,太平鸟等官方平台均线上买过,公司具体庞大的供应商体系,优质货源较多,为何不进行直播带货?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各品牌在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均有开展店播,公司持续关注直播行业的发展情况,将结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求,不断优化、打造更专业的直播方式,赋能客户,触达消费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司追加7000万投资给深圳福摩斯公司,是继续开展开发APP做跨境电商吗?还是改变模式做跨境电商?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本次对深圳前海福摩斯增资是基于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规划,公司的业务渠道将布局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逐步从国内走向国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是否考虑下改个跟主营业务息息相关得名字 。中国授权鼻祖 或者中国第一吊牌,南极贴牌供应链,南极商务务服务等等 打响招牌。在央视啊。还有请一线明星代言等等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没有更改公司名称的相关计划,未来如有相关计划,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未来公司将根据各品牌定位和发展阶段制定相应的品牌代言人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张总给福摩斯增资7000万,福摩斯公司的资金决策是不是就脱离公司监管了?这7000万会对外出借给关联账户偿还融资炒股的借款或者做买卖股票的担保金吗?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您好,公司本次对深圳前海福摩斯增资是基于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规划。

投资者:南极优选抖音号为何注销?对于直播自营业务进展到哪里了?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南极优选项目做了阶段性调整与重新规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公司的官网和公众号为何停止更新了?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信息披露请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建议开通抖音账号分享品牌故事,树立品牌形象。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是公司的持股股东,鉴于半年报不是太理想,请问公司有没有想过利用现在火热的chatgpt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公司今后的线上发展,使得更加增效,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时间互联目前已在数字营销领域引进了先进人工智能工具,在撰写邮件、视频脚本、方案、关键词生成、代码生成等方面助力员工提升效率,在内容生成方面,研发部署本地化应用,提高输出素材、视频内容的速度和质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时间互联有没有chatgpt相关布局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时间互联在数字营销领域引进了先进人工智能工具,在撰写邮件、视频脚本、方案、关键词生成、代码生成等方面助力员工提升效率,在内容生成方面,研发部署本地化应用,提高输出素材、视频内容的速度和质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应收账款越来越高,利润越来越低 。这样的模式是否稳定且可持续?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处于业务调整转型期,一方面公司进行内部变革与升级,重新划分了时尚系列授权服务、战略合作授权服务及自营零售三大业务板块,以顺应外部发展趋势与提升管理效率;另一方面持续布局品牌矩阵,并优化品牌体系与品类体系,秉持用户至上的理念,做好品牌、好商品、好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升市场份额,实现价值转化。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目前这个商务服务模式或者说授权模式,竞争激烈 内卷严重,南极电商已经处于劣势地位了 。公司会不会参考名创优品和SHEIN、TEMU,还有Shopee,都是相似的,即是背靠中国的供应链优势,砍掉以往复杂的经销环节,快速将成本极低的工业品卖往全世界,从而套利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不断研究、理解优秀的标杆企业,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做好品牌、好商品、好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公司的南极数云还是使用吗?属于云计算服务的产物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南极数云是公司持续投入的数据集成分析平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