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联虹普:公司长期从事成纤聚合物领域关键核心技术装备的研发,获得了业内生产企业的广泛认可与信任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1 20:1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联虹普(300384)09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业务全球市占率多少?主要竞争对手有哪些?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长期从事成纤聚合物领域关键核心技术装备的研发,获得了业内生产企业的广泛认可与信任。公司聚酰胺6/66业务主要集中在国内市场,且连续多年在相关业务领域工程量全国领先并与行业内排名靠前的多家化纤企业长期友好合作;公司聚酯及再生聚酯业务覆盖全球市场,与德国巴斯夫、韩国乐天、印度Reliance等国际聚合物巨头有过多起成功项目合作经验,并获得了可口可乐、雀巢、达能等世界级食品饮料企业食品级包装材料安全资质认证。公司在聚合物专业技术服务领域,从技术范围及业务模式比较没有足够相似的类比企业。感谢您持续关注!

投资者:工业AI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中必然产生数据要素,那么公司对此数据要素会进行怎么的处理?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成纤聚合物行业专业技术服务商,积极参与并推动行业建设垂直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通过数据聚合、技术融合与整理行业知识图谱等方式积累数据要素,运用工业AI技术将工艺Know-How封装成行业专业APP,并基于“端-边-云”协同架构打造了《化纤工业智能体解决方案V1.0》产品。公司的工业AI业务发展是对于公司原有商业模式的有效补充,此业务不仅覆盖化纤全领域新增及存量市场,保持与客户的持续服务粘性,有助于公司对冲全球经济波动,增强公司业绩的稳定性。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投资者:作为一个长期投资的小股东,首先感谢公司在非常困难的2023年上半年交出一份不错的业绩。不过,我想了解一下,为什么公司中期没有延续去年的分红政策?是出于哪方面考虑。如果中期没有分红,年终是否会进行整体一次性分红,能达到去年的分红率?公司资产非常健康,建议保持合理分红,这样才能保障长期投资者的稳定,谢谢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奉行持续、稳定的利润分配政策。2022年度,公司先后两次通过权益分派方式累计派发现金约1亿元;本年度,公司通过权益分配方式已派发现金约1亿元,近两年派发比例均高于年度净利润的30%。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经营管理,努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账上那么多资金在买理财产品,使用效率比较低下,公司股价长期在底部区域,请问公司近期有没有回购股份的计划?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为提高部分闲置资金使用效率,持续开展现金管理。公司于2022年将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该持股计划尚处于存续期。公司将持续贯彻企业发展与员工利益高度契合的相互促进的模式,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新型城镇化方面有没有相关布局?

三联虹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一方面,随着城镇化进程以及国内消费带动经济增长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消费市场升级呈现新趋势,人们对优质产品的需求将日益旺盛,将有效拉动PET瓶片需求持续释放,有助于塑料制品行业向高品质方向提升;另一方面,在行业消费升级趋势下,聚酰胺6/66产业链日趋完善,“轻量化”创造新需求,其下游的瑜伽、健身和运动内衣,户外高尔夫、登山和冰雪服饰等运动健身服饰细分赛道快速崛起,上述变化也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完善产业链布局。感谢您的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联虹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