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贝瑞基因:公司福州的数字生命产业园第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9-01 17:2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贝瑞基因(000710)09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体检报告显示得多发性脂肪瘤的趋势在不断的上升,医生目前主要是通过手术切去,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这方面的基因检查,从源头上找到突变的基因,再加以治疗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在肿瘤领域,公司参股公司福建和瑞基因是全球肿瘤基因检测行业及癌症早筛赛道的代表性企业,致力于为高危人群及患者提供覆盖肿瘤全病程的分子检测产品,并携手药企等产业上下游探索创新治疗手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三代测序领域啥时候才能有像样的营收了?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探索第三代测序技术,在医学检测服务方面,公司地中海贫血、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CAH)、脊髓性肌萎缩症(SMA)、脆性 X综合征(FXS)等三代产品获得发明专利并相继落地;在基础科研服务方面,公司已完成项目 3500 余个,样本数超过 13000,单个 Cell 的 HiFi 数据产出已突破 48.9Gb,且兼具高精度和长读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华大基因在2022年生育领域营收是11亿,而公司的的临床和试剂大大约10个亿,是否说明公司在该领域已经被华大甩在后边了?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平台+数据”的发展战略,坚持研发创新、积极推动精准医疗、利用现有业务平台推动新项目发展及模式转化、构建基因大数据网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年报中称公司底层资产较厚,请问指的是什么,能否具体解释下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占比较大的资产及数额如下:货币资金 333,563,469.59元、应收账款 1,054,380,439.95 元、存货 230,948,244.32元、长期股权投资 112,536,596.20元、固定资产 793,459,972.72元、在建工程 290,953,141.69元、递延所得税资产 102,169,315.56,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申报的几项医疗器材注册进展如何了?为何这么久了没有获批?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基因测序仪Sequel? II CNDx、NovaSeqTM 6000Dx-CN-BG目前处于医疗器械注册申报阶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科研服务营收下降四年了,为何还没有得到回复?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自2019年-2022年基础科研服务收入分别为360,856,518.50元,414,746,892.28元,314,866,221.86元,216,294,235.20 元,近两年科研服务营收下降主要系客户前期研究项目结题,同时受重点客户所在区域开工、复工情况波动,阶段性科研服务采购减少导致基础科研服务收入下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投入大量资金的福建生命产业园,为何没有对公司的营收带来任何正面影响了?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福州的数字生命产业园第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对于华大基因的全方位竞争压制,贝瑞基因路在何方?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平台+数据”的发展战略,坚持研发创新、积极推动精准医疗、利用现有业务平台推动新项目发展及模式转化、构建基因大数据网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啥实际可行的途径改变当前的困境?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在市场方面,公司积极打造筛诊医联体中心,助力产品下沉及产品入院,同时积极推动新产品的开发及市场推广;此外,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加速公司产品和业务的海外布局。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在实现遗传病产前筛诊从染色体微缺失微重复再到单基因病的全面布局的基础上,不断夯实出生缺陷预防产品矩阵,持续技术创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最近公司业务有啥突破,能带来营收的增加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在市场方面,公司积极打造筛诊医联体中心,助力产品下沉及产品入院,同时积极推动新产品的开发及市场推广;此外,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加速公司产品和业务的海外布局。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在实现遗传病产前筛诊从染色体微缺失微重复再到单基因病的全面布局的基础上,不断夯实出生缺陷预防产品矩阵,持续技术创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截止8/18公司的股东户数具体是多少?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8月1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6,544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是否有重大重组迹象?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没有重大资产重组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核污水的排放势必是对人类产生重大影响的事情,未来多少肯定会对人体产生影响,那你们在检测这块是否已经有做好准备?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致力于基因测序技术向临床应用的全面转化,聚焦生育健康、遗传病检测、肿瘤检测、科技服务等领域,目前暂无核污水检测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自2017年上市一来就宣称要复制NIPT的成功模式,结果五六年了,为何还是只有单一产品,以致营收一年不如一年?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司成熟期产品 NIPT市场保持稳定,NIPT Plus、CNV-seq、WES 等拓展期及孵化期产品快速增长,此外,公司积极探索第三代测序技术,其中地中海贫血、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CAH)、脊髓性肌萎缩症(SMA)、脆性 X综合征(FXS)等三代产品获得发明专利并相继落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截止8月10日的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8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3,165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控股股东被动减后,股本低于天兴仪表集团。公司是否因此变更控股股东?

贝瑞基因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天兴仪表曾向公司出具《说明函》,说明并确认:在符合法律规定和监管要求的情况下支持高扬先生的实控人地位;天兴仪表及其控制的主体不谋求公司控制权、不谋求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或实控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4月17日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说明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4)。本次控股股东被动减持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贝瑞基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