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信海直:1.公司目前在深圳-潮汕、舟山-东极岛、广东-海南及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均有摆渡飞行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31 18:3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海直(000099)08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的90架直升机除了海上石油风电等,开通的空中巴士有几条航线?是否有阔展新航线打算?是否有针对个人出租业务?是否有医疗合作急救业务?是否有警力合作?贵公司机场有几个?是否针对市值有专业的市值管理?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公司目前在深圳-潮汕、舟山-东极岛、广东-海南及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均有摆渡飞行。2.低空飞行目前主要根据市场需求确定具体航线,并主要以包机形式运行。3.公司已在全国多地开展医疗合作业务。4.公司在多地积极参与应急救援等任务演习及执行,与警航进行合作。5.公司在深圳南头、天津塘沽、湛江坡头、海南东方等4处设有直升机场,全国拥有多个作业基地。通过网络化布局可将业务范围辐射全国,业务地域和业务种类均可实现及时高效协同配置。6.公司一直十分注重市值管理,将持续通过提高自身竞争力、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等措施进一步做好市值管理工作。

投资者:8月28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工程建设和油田服务、绿色低碳、原油贸易等领域加强深化合作。请问,中信海直作为亚洲最大直升机编队,是否与中海油携手开拓巴西市场,是否在巴西成立分公司开展直升机运输业务?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在巴西暂无业务布局。关于公司重大事项请关注公司在《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公告。

投资者:董秘您好,海南岛将大力发展旅游业,尤其是三沙市拥有众多美丽的南海岛屿,直升飞机在海岛旅游中可以大显身手,请问,中信海直是否参与三沙市旅游业建设,是否开辟西沙群岛、永暑礁、美济礁、渚碧礁、赤瓦礁等等南海岛屿航线?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暂未开通三沙航线。

投资者:董秘您好,深圳7月29日发布《深圳市宝安区关于促进低空经济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鼓励eVTOL创新,发展eVTOL产业,请问,中信海直是否具有eVTOL创新研发、生产能力?是否有真实的行动?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不涉及生产制造。目前公司已经与多家国内外企业共同开展eVTOL的合作,不断探索城市空中交通运行模式。

投资者:董秘您好,8月8日美国夏威夷州毛伊岛爆发山火,烧毁了大量房屋和港口船只,大量人员死亡、失踪,美国在开展救灾中启用了直升机应急救援,但是据新闻报道当地餐厅店主说:火灾发生72小时候后美国直升机才到达灾区。请问,对比美国直升机应急救援情况,中信海直直升飞机是否曾经存在行动迟缓现象?中信海直直升机应急救援的优势在哪里?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中信海直应急救援任务秉承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的使命,顺利完成多次应急救援任务。中信海直目前经营业绩、业务种类、机队规模、装备水平、专业人才数量、飞行技术、维修技术以及运营管理体系均处于行内领先地位。

投资者:公司为什么至今还没有预告2023年上半年业绩?是不是业绩下滑而不好意思预告?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公司相关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在《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董秘您好,中信海直是专注于通航领域,市值偏小,是否申请过或者打算申请成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深交所6月7日受理了南航通航主板上市申请,南航通航是客运出身,服务态度超级好,近年来营业收入迅速增长,2022年利润增速50%,请问,中信海直作为通航领域龙头上市公司怎样避免被南航通航超越?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坚决落实集团“五五三”战略,融入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对标世界一流企业,践行“54321”战略,将持续提升自身竞争力,着力打造第二增长曲线,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投资者:董秘您好,中信海直在河北涿州暴雨应急救援中展现了“大国机动队“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担当,现在东北又下起了暴雨,黑龙江、牡丹江水位告急,沿岸群众已经受灾。请问中信海直的直升飞机是否准备好了参与东北防汛救灾工作?8-10月沿海还有可能遭遇台风,撤复台应急预案是否准备妥当?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随时做好应急救援任务的执行准备,积极政府配合相关工作,保障人民的生命与财产安全。近年来公司顺利完成各类型搜救及灾害急救任务,获得了政府及人民的好评。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官网为什么不能登录了?是公司要开展重大重组了吗?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官网目前已可正常访问。

投资者:董秘您好,9月杭州亚运会期间,中信海直的直升飞机是否参与开幕式直播、应急救援、巡航等任务?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在亚运会执行航拍任务。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国产直升飞机太少了,满足不了日常运输业务扩大的需要,9月份天津直博会期间公司是否签约采购国产飞机?打算采购什么型号?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公司重大事项请关注公司在《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公告。

投资者:董秘您好,8月6日—8日,阿龙山、满归、根河、北部原始林区等地相继发生14起雷电森林火灾,呈多点集中爆发态势。火场地形复杂,山高坡陡,扑救形势严峻。截至目前,各地救援力量正在紧张扑救当中。请问,中信海直是否参与救灾?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参与完成了多起北部地区森林灭火作业任务。

投资者:未来航空运营市场的主导者,必然是掌控航空电子围栏控制蕊片以及空管软件者。让所有民企飞行器都强制植入空管部要求的飞机控制蕊片,以实现完全放开低空权的同时,不至于带来“安全问题”。那么请问贵公司会寻求机会参与到这样的平台建设当中吗?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公司重大事项请关注公司在《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公告。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海直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