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城发环境:公司在建工程的新增主要集中在危废项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30 18:0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城发环境(000885)08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城发环境二季度的在建工程达到7.9亿,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320%,是不是因为在建工程比去年多很多导致二季度的成本提高了?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建工程的新增主要集中在危废项目。

投资者:董秘你好!1、公司股价距离跌破净资产仅一步之遥,请问公司将会采取哪些措施预防破净(破净会影响公司融资)?2、公司危废处置在建项目 3 个,合计年处理规模 24.5 万吨,请简要介绍进度情况或预期建成投产日期。3、公司污水处理在建项目 5 个,处理运营污水处理规模 21.60万吨/日,请简要介绍进度情况或预期建成投产日期。谢谢!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股票价格受到经济波动及市场情况等因素影响,公司将会持续关注市值管理。相关信息可参考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董秘,你好;半年报显示筹措活动产生现金流增加13亿元,这部分是不是为了准备收购北京新易准备的?目前取消了该活动,是否有其他使用安排?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持续做好资金的统筹规划和利用,最大程度地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

投资者:董秘你好!城发环境中报显示,每股净资产为10.94元。预估三季度每股收益0.46元的话,那么到9月底,每股净资产将达到11.40元。证监会有关负责人于近日公开表示,“突出扶优限劣,研究对于破净的上市公司和行业,适当限制其融资活动,要求其提出改善市值的方案。并统筹好一二级市场平衡,合理把握再融资节奏,完善一二级市场逆周期调节。”一旦股价跌破11.40元,将会严重影响融资能力,请问公司有何方案?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股票价格受到经济情况及市场等诸多因素影响。目前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提质增效和市值管理工作,一方面将持续做大做强主业,提升公司经营效益,另一方面强化资本市场沟通,将逐步通过业绩说明会、接待调研等方式持续传递公司价值,维护投资者利益,同时公司也会选择合适的融资手段匹配公司经营情况,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报显示环保业务收入占比提高到了71.5%,纯纯的环保公司,但如今还放在高速公路板块里,估值只能跟高速公路股看齐,但即使放在高速公路板块公司也是被低估的存在。公司尽快完成变更行业,环保板块的估值平均也有20以上,明显被低估了。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已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提交相关材料,将所属行业从“CSRC道路运输业(G54)”变更为“CSRC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N77)” ,并将持续跟进该事宜,相关进展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将继续立足环保产业发展,努力实现利润增长,以良好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城发环境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