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鲁阳节能:奇耐上海及其关联企业已与其所有客户签订保密协议,协议约定任何客户的具体商业信息均不可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28 19:1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鲁阳节能(002088)08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教一下公司,按照收购方案披露,公司EVT锂电池绝缘纸产品已通过客户的PPAP,计划23年四季度量产。请问相关客户是否为特斯拉?请问单车配套价值量是否接近500元?根据公司评估文件,该产品预计24年实现3200万收入,成本为2200万,毛利率达到31%,奇耐上海整体费用率约为8%,是否意味着其有接近20%的净利率水平?若按特斯拉100万辆国产车型计算,公司可能最终实现接近5亿收入,1亿利润?

鲁阳节能董秘:奇耐上海及其关联企业已与其所有客户签订保密协议,协议约定任何客户的具体商业信息均不可披露。资产评估报告中披露的奇耐上海业绩预测是一项综合预测,考虑了市场和产能等多种因素。关于奇耐上海销售及利润等相关问题,请您查阅评估报告等相关公告文件。谢谢。

投资者:Line 9产线24Q2投产,生产EC业务原材料,包括HBD。据评估报告,HBD25年0.39亿收入,均价216元/kg远超陶瓷纤维30元/kg,25年成本为2500万,毛利率35%,25%净利率。若公司所有进口材料均本土化生产,是否净利率将从5%变为30%?对应2.5亿收入预期可实现7500万利润?21年奇耐上海2.39亿收入,国六重卡21年销量仅20万台,当前国六全面执行,收入是否有3倍空间?

鲁阳节能董秘:关于奇耐上海销售及利润等相关问题,资产评估文件中已披露的预测已充分考虑了市场和产能等多种因素,是一项综合预测。请参阅提供的预测数据。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建的8万吨新产能,预计何时能释放业绩?目前看来,今年业绩只能靠这部分新产能冲一下,尽量避免负增长的窘境。另外,外企比较讲究市值管理,公司现阶段有何看法?谢谢

鲁阳节能董秘: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内蒙古鲁阳产能建设项目二期计划建设8条陶瓷纤维棉毯生产线(年产能8万吨),其中4万吨产能会于今年投产,剩余4万吨产能计划于明年投产。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鲁阳节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