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恩捷股份:如有相关回购计划,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28 13:3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恩捷股份(002812)08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近期有回购计划吗?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如有相关回购计划,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隔膜是否仅用于锂电池,可否用于其他废水处理工序?公司有没有这样的设计规划?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隔膜由于具有孔径分布集中度高、孔径小的特点,因此天然具有在水处理领域应用的可行性。只是由于隔膜材料本身的强疏水性,极大的限制了隔膜本上在水处理领域的直接使用,经过对隔膜的亲水改性等措施,可以将隔膜用于水处理领域,包括废水处理工序。公司在水处理膜领域拥有相关研究课题及技术储备,拥有产业化能力。感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最近有关注到贵司控股股东xiaominglee承诺6个月不减持,而其他公司承诺主体大多数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那么贵司xiaominglee家族成员未来六个月是否也和他一样不减持?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本次承诺主体为Paul Xiaoming Lee先生,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不准备召开半年报业绩说明会吗?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已与2023年8月24日召开了2023年半年报业绩交流会,相关会议纪要详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23年8月2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谢谢!

投资者:磷酸铁锂电池和钙钛矿电池,都需要用你这个锂电池隔离膜吗?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隔膜产品适用于包括磷酸铁锂电池在内的多种锂离子电池,但不适用于钙钛矿电池。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水处理膜能处理核污染废水吗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产品无此类用途,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隔膜能否用于核废水处理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产品无此类用途,感谢关注!

投资者:听说贵公司九月份开始生产干法隔膜,并且跟宁德时代签订了供货合同20亿平方米有这事??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目前公司干法隔膜基地产线目前正在陆续安装投产中,目前已具备量产条件的产线已在满负荷生产并已开始批量供货,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恩捷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