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共117,483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25 19:0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极电商(002127)08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20号的股东户数是多少啊?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共117,483人。公司已按照监管机构的要求依法依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通过定期报告公开、公正披露股东人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南极优选项目运行的情况怎么样了?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南极优选项目做了阶段性调整与重新规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半年报披露的3.6亿的诉讼具体是哪个诉讼?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半年报披露的诉讼事项分别为:公司对外提起诉讼(含仲裁)金额约2.8亿元,其中主要为向百家好品牌原代理商等涉及历史库存未退商品提诉,统计口径为商品吊牌价合计,故金额较高;公司被诉讼金额约8500万元,其中已结案或判决胜诉约1100万元。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半年报是否反映了自营的销售额?2022年年报中销售商品6000多万元,2023年半年报销售商品3000多万元,从数据上还看不出变化。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货品销售为百家好存量服装的销售。自营业务尚在规划与团队搭建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连年减值计提,这些都是为什么?公司管理层是否要对这些减值计提富有一定责任,买进的资产这几年对业绩毫无贡献,还要减值计提,这是对中小股东的不负责任,公司管理层具体有啥说法没有?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1号——业务办理》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为更加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资产状况和财务状况,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应收款项、存货、固定资产、长期股权投资、无形资产、商誉等资产进行了充分的清查、分析和评估,对可能发生资产减值损失的资产计提减值准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有意向发展人工智能产品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专注于主业品牌业务及互联网移动业务。公司将密切关注人工智能及数据应用发展,结合业务实际持续研究和探索应用场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张芸女士的化妆品公司是独立办公还是跟公司在一起办公?行政运营经费是独立记账还是由公司承担?差旅行费用、招待费用这些是独立核算吗?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按照上市公司治理规范经营运作,不存在与其他公司合并办公等情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在网上搜索公司品牌都是负面消息,管理层对于扭转品牌形象提高品牌价值和知名度有何工作?建议聘请三方公关团队提高品牌形象,脱离吊牌假货劣质形象。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十分珍视品牌,通过提升商品品质与服务,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同时通过负面清单管理制度,从源头上加强对供应链的管理。未来也将加大对品牌宣传的投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近期随着市场下跌,很多优质公司都推出了股份回购计划,请问张总,南极电商目前股价严重偏离公司价值,是否启动回购,依次来稳定信心。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两年来一直回复说跨境不搞了,中止状态,怎么又给福摩斯增资7000万,还实缴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本次对深圳福摩斯增资是基于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多次在中报中提到下半年会转好,比如,2021年中报中说“公司管理层相信本部和时间互联在下半年收入可以保持预期的增长”,2022年中报中说“公司下半年的收入会有所提升“,现在2023年中报中说“将在下半年有所突破”。能否展开说明2023年下半年会有所突破的原因?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上半年处于业务调整转型期,已重新划分了时尚系列授权服务、战略合作授权服务及自营零售三大业务板块,目前各业务板块运营稳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信批质量有所下降。以往公司在半年报都会披露GMV数据,今年不披露的原因是什么?期待公司在年报能够披露完整的GMV数据、经销商数量、客户数量等关键数据。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建议我们将转呈公司管理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张总有无回购计划?或者张总有无增加持股计划?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目前公司暂无回购计划,如有回购股份的计划,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拥有自己的数据平台来支持供应链的运行,对比投资额度实际有助于日常经营吗?国家大力支持数字经济贵公司有这个方向的布局吗?

南极电商董秘: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授权业务方面,公司通过数字化平台搭建研发体系,指导产业链条根据消费需求迅速反应,提升产品上新速率,提高授权经销商产品周转效率;授权经销商可以通过店铺诊断工具,对店铺进行持续、稳定的数据化追踪,洞察店铺潜在问题;同时,公司提供爆款运营策略,帮助经销商了解垂类赛道,提升店铺爆款打造效率,并通过对消费者评论的监控与分析,帮助授权经销商进行质量管理。时间互联在数字营销领域也紧跟时代风口,引进先进人工智能工具,在撰写邮件、视频脚本、方案、关键词生成、代码生成等方面助力员工提升效率,在内容生成方面,研发部署本地化应用,提高输出素材、视频内容的速度和质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公司属于互联网服务公司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属于商务服务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目前出去经济运行底部区域,建议公司回购股份并注销,维护中大股东利益。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目前公司暂无回购计划,如有回购股份的计划,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618大促也带不动南极电商Q2业绩,伴随线上流量见顶,电商竞争日趋内卷,直接冲击本就脆弱的品牌授权模式。近几年南极电商业绩持续下滑,多个财务指标显示其经营状况还在进一步恶化。管理层没有能力改变局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经历消费行业下行承压周期,顺应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及时调整并优化业务及组织结构,提升业务质量。公司2023年上半年已重新划分了时尚系列授权服务、战略合作授权服务及自营零售三大业务板块,已实现业务转型的平稳过渡,目前各业务板块运营稳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