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同益中: 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形势、二级市场供求关系、大盘走势及公司基本面等多种因素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24 19:2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同益中(688722)08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2023年5月18日,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付刚峰赴同益中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在交流座谈会上,付刚峰听取了同益中科研情况汇报,并表示要做好科研人员股权激励方案,激发干部员工队伍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市场一直传言公司希望在低位做股权激励方案而不希望股价上涨的言论,公司如何平衡央企市值管理和股权激励的矛盾?公司有无时间表落实付董事长的股权激励的要求?

同益中董秘:您好!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形势、二级市场供求关系、大盘走势及公司基本面等多种因素影响。从长远看,公司市值取决于公司的内在价值,公司将持续努力经营,不断提升盈利能力,力争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公司目前没有具体的激励计划,更不会为了管理团队利益而损害股东利益,公司如有相关计划,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为何23Q2营收同比下降这么多?主要是有客户丢失了吗?

同益中董秘:您好!公司2023年二季度单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048.18万元,2022年平均单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408.75万元,基本持平。综合看,202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982.58万元,同比增长38.07%。公司和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共赢关系,客户总体稳定,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不是可以和大股东,二股东等原始股东协商,督促他们承诺6-12个月内不减持股份,以事实回应央企市值管理的职责?

同益中董秘:您好,根据公司控股股东(大股东)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时作出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承诺,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大股东)所持有的股份尚处于锁定期,锁定期截至2024年10月。二股东未来如有减持计划,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

投资者:苏总,公司同行南山智尚产能超负荷运转,产销二旺,公司Q2营收同比环比都下降这么多,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同益中董秘:您好!根据南山智尚2023年半年度报告披露信息“其UHMWPE纤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14.32元”。2023年上半年同益中实现营业收入38982.58亿元,南山智尚目前处于投入阶段,上半年UHMWPE纤维收入规模约为同益中的6.4%。上半年,同益中经营正常,各项业务稳步开展,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益中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